黑暗可以獨自存在,而光明,卻無法忍受孤獨。
神界屬於神與次神,凡界則屬於神的子女──擁有有盡凡壽的人類,以及惡魔。

(繆思)MFA0102-光明之戰-300dpi

  

 天城,陰影之城,位於懸空的世界樹之下,魔法在其中微微閃爍,神祇則藏身人類之間,他可能是你的愛人,可能是善心的療者「揉骨師」,可能就是你崇拜禱告的對象,也可能,是謀殺案的被害者。

街頭藝術家懊莉雖然目盲,卻可以看見魔法,並因此無意間成為次神遭謀殺的目擊者,陷入噩夢般的陰謀中──有人正以不知名的手段褻瀆、謀殺諸神。

次神邁丁是懊莉唯一的愛,永生與有盡的凡壽是他們之間永恆的阻礙;懊莉收留的怪異流浪漢從不開口,每到日出時分都會散發萬丈光芒,而且總是能死而復生。他們都是懊莉最親近的人,也難逃次神謀殺案的陰影。

遠古種下的惡果即將萌芽,凡界、神界都將因此天翻地覆。 

「你會隱姓埋名,以凡人的身分浪跡凡人之中,手中只掌握你以言行掙得的財富和尊敬。你只有在亟需時才能喚出你的力量,而且只能用來幫助你現在如此輕蔑的凡人。以你之名造成的惡果,必須由你撥亂反正。」

《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
美國羅曼史小說評論雜誌《浪漫時代》首選作品
2010《浪漫時代》雜誌奇幻書評獎

 

資深羅曼史譯者,唐亞東
金石堂網路書店文學線PM,小綱
誠品敦南圖書資深採購,鄭德嫻
版權經紀人,譚光磊
部落客蒼野之鷹、旭日之丘、廢墟迷思艾蜜莉恩佐札克、旅人書房、小云
愛不釋手好評推薦 

本系列第三部預定於201311月出版


【目錄】

第一章 棄置的珍寶(帆布蠟畫)
第二章 死去的女神(水彩)
第三章 神與屍首(油彩、畫布)
第四章 挫敗(水彩)
第五章:家人(炭筆畫)
第六章 開啟的窗(水泥,粉筆)
第七章 黑暗中的女孩(水彩)
第八章 洞窸真相(畫布,蠟畫)
第九章 誘惑(炭筆)
第十章 灌輸教條(炭筆習作)
第十一章 據為己有(水彩)
第十二章 毀滅(炭筆和血,速描)
第十三章 利用(蠟雕)
第十四章 逃脫(蠟畫、木炭、金屬磨擦)
第十五章 對可疑諸神的祈禱(水彩)
第十六章 從底層到天際(水彩)
第十七章 金鏈(蠟畫,金屬板)
第十八章 復仇(水彩)
第十九章 惡魔之戰(炭筆、粉筆、黑紙)
第二十章 新生(油畫習作)
第二十一章 仍是新生(油畫,帆布)

附錄一:名詞解釋
附錄二:歷史紀錄(首席神語官筆記第九十六卷。出自托夫利爾.亞拉梅利收藏)

木趣 muTree

共享世界之樹的生命魔法!

凡購買光明之戰(繼承三部曲2),填妥書後回函卡並於9/30前寄回繆思出版(郵戳為憑),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由木趣設計贊助的muTree飾品架一份(共5名)。

 

光明之戰,算我一份!

即日起至9/30前,只要拍下你與光明之戰(繼承三部曲2新書的合照,並上傳至自己的臉書頁面(請將該則訊息設為公開,方便驗收),寫下「光明之戰,算我一份!」並同時在繆思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uses.publishing)留下您的暱稱,驗收無誤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將也有機會獲得由木趣設計贊助的muTree飾品架一份(共3名)喔!

商品說明:

源自臺灣的「楓香樹」造型意象,化身為小巧的木質飾品架,和煦風光下展現枝枒。透過高級進口樺木夾板,雷射切割出簡單乾淨的造型,低調內斂的淺色木紋色系,更能凸顯飾品的美妙。可吊掛項鍊、耳環、手環及鑰匙圈等等;十字結構輕巧穩固,適用於各式不同的家居風格。本商品一件入,以半透明的描圖紙,搭配手工縫線,呈現乾淨素雅的包裝風貌。

商品規格:

外包裝尺寸:20x22x1cm
產品組立後尺寸:約18x20x13cm
數量:1個(內含兩片木片
產地:臺灣

注意事項:

本商品由兩片3.8~4mm的木板所組成,吊掛首飾或飾品時,建議以2~3件為宜。
請勿吊掛數量及重量過高的物品於本產品上,以避免斷裂。
吊掛首飾或飾品時,請平均分配適合重量於樹枝上,以避免傾倒。
本產品建議6歲以上的消費者使用。

更多精彩書籍介紹,歡迎至單書專案介紹網頁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