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受矚目奇幻新星──潔米欣
2013最驚豔的奇幻小說──「繼承三部曲」

如果必須改變宇宙才能擁有你……那就改變吧!
諸神的愛恨、凡人的慾望與執念、十萬國度的命運,終將迎向絢爛的終點。

(繆思)0MFA0103諸神末日(繼承三部曲3)300dpi

惡作劇之神
偷了太陽鬧著玩
真會乘著太陽飛?
要把太陽往哪藏?
藏到大河岸

惡作劇之神希耶,天性是詭計、身為最年長的次神,卻以孩童樣貌存在,並從遊戲中擷取力量。神祇縱然高高在上,但終究受各自「天性」所驅策、限制,反倒是凡人才有力量塑造自己。

雙胞胎夏哈爾和狄迦塔的母親是惡名昭彰的亞拉梅利家族族長。熱情的夏哈爾是命定的繼承人然而她真心渴望成為好人。內斂善良的狄迦塔卻因外族人的樣貌,總逃不過異樣眼光,更承擔起與他無關的罪孽,遭放逐至神語學院。

孩童之神與童年的雙胞胎在鬥嘴與遊戲中建立起友誼,然而就在他們歃血為盟的那一瞬間,希耶失去了意識,再轉醒時,悠悠八年已過。

希耶,永遠的孩童,竟違逆天性開始成長。同時神祕力量蠢蠢欲動,操弄前所未見的面具魔法謀殺亞拉梅利人。

八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們因對彼此的愛而陷入危機,但也將因為愛而獲得救贖。


「繼承三部曲是一套奇幻小說—非常好看的小說—很多細節和角色塑造卻不太符合印象中奇幻小說的某些框架和傳統;它描寫許多愛情的瑰麗浪漫,但許多針對慾望、針對關係的描寫卻醜陋得太過美麗,絕對不合羅曼史的規矩。我闔上書,感覺心滿意足,腦中同時仍有些難以言說的焦躁和迷惑無法抒解。」---資深羅曼史譯者  唐亞東 超內行導讀

2013最驚豔的奇幻小說三部曲,終於被我K完了。很開心本人私心的希耶,有這麼多戲分,這混沌間宇宙最老的小孩終於被迫長大了,很像,始終不願長大的我們,却又渴望要付出超出自己所有才能擁有的愛。」---金石堂網路書店文學線PM小綱 私心推薦

「潔米欣野心勃勃地將神話與傳說中的歷史融合,企圖用三部曲建構出一個合理的架空世界,讓所有已經發生與即將發生的故事能有相對應的舞臺,輔以科學理論為基礎的宇宙觀與處處可見的社會議題探討,規模之宏大著實少見。」---誠品敦南店圖書資深採購,鄭德嫻 不藏私推薦

 

 【諸神認證的美麗面具魔法!】

 

凡購買諸神末日(繼承三部曲3),填妥書後回函卡並於12/30前寄回繆思出版(郵戳為憑),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由魔匠劇場贊助的PGT蜜粉20g一個(市價729元,共10名)。

1PGT蜜粉商品說明:

專業用粉末具有遮蓋毛孔、暗沉、痘疤等!超細緻的光感粉色粒子,顏色自然,能夠修飾膚色及遮掩粗大毛孔。
具柔光效果,珍珠光面粉末能反映出如同玻璃般的輕透光澤感,經由光線折射造成三D效果、散發美麗魅力使妳的臉看起來輕透薄,創造明亮璀璨的肌膚。
定妝效果極佳,妝感長效持久服貼,專業粉末能維持肌膚所需的水分、吸附多餘的油脂,可長時間預防泛油光與脫妝。
包裝精巧可愛, 方便隨身攜帶,且盒內有小圓鏡,易於隨時補妝。
共有兩色可做選擇:OB自然膚色Original Beige / LB淺膚色Light Beige

 

 

LOGO

 

 


 
感謝魔匠劇場 贊助
 

 

更多更精彩的書籍簡介,歡迎至本書專案網頁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