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0MFI1043麗莎和卡斯柏:我們在日本300dpi (繆思)0MFI1044麗莎和卡斯柏:就是想養貓_封面300dpi  

麗莎和卡斯柏又來囉! 新的一年和我們一起去冒險吧!

這個世界的好玩之處,是有沒有勇敢去經歷
麗莎和卡斯柏,開啟你閱讀的歡樂冒險

麗莎和卡斯柏拼版書籤-v1-1  

就是想養貓!

 

我們逛街的時候,看到路邊有人在賣可愛的小小貓,但是爸爸說不能養貓。為什麼?養貓比養狗或養兔子好得多了,而且爸爸小時候也養過寵物,但爸媽還是不同意,大人真是不講理!回到房間後,窗外竟然有隻小貓。我把牠從樹上救下來,放到房間裡!牠是我的了!但是……

★孩子們想要養寵物,該怎麼辦?用小孩獨到的眼光,告訴大人小孩子的心聲!

麗莎和卡斯柏拼版書籤-v1-2
我們在日本!

YA!我們來日本玩了!福島先生到機場去接我們,帶我們到飯店,還送我們禮物!旅館很舒服,不過卡斯柏被罵了!隔天福島先生帶我們參觀寺廟。結果卡斯柏絆了一跤,跌在福島先生身上,太慘了!更慘的是……

★帶孩子出外旅遊,大人們老是緊張兮兮?用小孩獨到的視野,告訴大人如何放鬆心情好好享受觀光的樂趣!

作者介紹

作者/安.居特曼(Anne Gutman1970年生於巴黎。曾修習藝術史與建築史課程。她出版的第一本童書是《如何擺脫小弟?》,搭配父親克勞德.居特曼的文字創作。1991年進入Hachette出版社工作,後投效伽里瑪出版社童書部門,擔任七年的美術設計及插圖繪製,並結識喬治.哈朗斯勒本,兩人很快開始聯手創作,也結為夫妻,成為令人稱羨的創作夫妻檔。

繪者/喬治.哈朗斯勒本(Georg Hallensleben,生於德國烏帕塔(Wuppertal)。孩提時期就開始畫畫。在羅馬生活近20年,後來與法國伽里瑪和Hachette出版社合作,因此認識安.居特曼。哈朗斯勒本色彩繽紛的滿頁插圖,讓故事文本變得圖像化,更易親近也更易閱讀。斑斕飽滿的原色風格,簡單卻活潑的線條,馬上抓住讀者的眼睛和心。

兩人育有一個小女兒莎樂美,當然還有麗莎和卡斯柏這對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淘氣搭檔!

麗莎和卡斯柏書展活動


【麗莎和卡斯柏說故事同樂會】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麗莎和卡斯柏同樂,參加說故事同樂會,一起來場歡樂大冒險!

2014年國際書展期間,繆思出版特別邀請麗莎和卡斯柏人偶來與大家一起唱唱跳跳過新年!現場除了有麗莎和卡斯柏新書發表,還有不打不相識的人偶劇表演、獎品多多的有獎徵答與遊戲,還可以和麗莎和卡斯柏的人偶合影留念喔!現場按讚加入繆思粉絲團,還可以獲得精美小禮,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與麗莎和卡斯柏來一場歡樂大冒險吧!

活動時間:2/9() 10:30-11:30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活動區(台北市松壽路61)
活動內容:新書介紹/人偶劇演出/有獎徵答與遊戲/粉絲互動合照

活動主辦單位:繆思出版
活動合辦單位: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海波兒童劇團

 

【麗莎與卡斯柏歡樂大冒險參加者募集中!】
即日起凡購買麗莎和卡斯柏新書就是想養貓!
我們在日本!》任一本
只要在
3/5前將回函寄回繆思出版(郵戳為憑),就有機會獲得麗莎和卡斯柏六種精美周邊商品!

 gift本活動感謝木棉花  贊助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至本書專案網頁瀏覽:http://www.bookrep.com.tw/activeimg/M/0MFI1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