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速度-書籍義賣-50X100cm-o

聯合國大會將每年每年42日為「世界自閉症關懷日」(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為響應「世界自閉症關懷日」並讓更多的人能以關懷、尊重、接納的態度來認識自閉症者,繆思出版特地與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合作,將於今年2014星星相惜讓愛走動活動中,進行書籍義賣活動。活動當天繆思出版將捐出當日書籍義賣全部所得予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共襄盛舉!星兒有你,心而璀璨。

2014星星相惜讓愛走動

時間:2014329()13:30
地點:臺北車站南二門前廣場
活動內容:星兒音樂表演、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等活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活動當天將有書籍義賣活動,繆思出版將捐出當日全部所  得予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有關《黑暗的速度》的書籍簡介,
請點這裡瀏覽更多。


 

 

活動說明:

世界自閉症關懷日形象圖  由於自閉症者不善與人溝通,就如同住在另一個遙遠的星球般,因此我們又稱自閉症者為「星兒」。每一位星兒擁有自己獨特與外界互動的方式,他們期待外界能對他們伸出溫暖的雙手、給予他們關懷的眼神。

依據衛生福利部民國1029月底統計資料,全國已有13,258位自閉症者,與十年前民國92年底相較(自閉症者人數為3,766),自閉症者人數增加了3.5倍,為各個障礙類別中增加幅度最大,自閉症者的需求要大家一起來關心!

【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於民國85年立案成立,目的為協助全國自閉症者及其家庭,經由醫療、教育、復健、職訓、就業、安養等相關權益及福利,得以增進其人際關係,具備社會化生活能力為宗旨。積極舉辦各項有關自閉症教學和活動,不斷引進國外新式療育與教學方法,辦理各種促進自閉症家庭社會參與之活動,並於每年42聯合國訂定之「世界自閉症關懷日」前夕舉辦「星星相惜,讓愛走動」宣導活動,期盼能增加自閉症者與社會大眾的正向互動經驗,讓更多民眾瞭解星兒、尊重星兒,為星兒們營造更和諧的環境。 年前民國92年底相較(自閉症者人數為3,766),自閉症者人數增加了3.5倍,為各個障礙類別中增加幅度最大,自閉症者的需求要大家一起來關心!

2014年「星星相惜,讓愛走動」將於329()在臺北車站南二門前廣場舉行,現場將有自閉兒音樂表演、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等活動,並在4月份於臺北車站一樓文化藝廊展出為期一個月的自閉症特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logo-正確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活動照片2活動照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