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繆思出版和蔚龍藝術合作,特別推出莉絲白‧茨威格的經典童話插畫展。
本活動完全免費。

本周六將推出精彩可期的【繪本賞析講座:從莉絲白・茨威格的作品談童話插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宋珮老師談畫,絕對精采可期。

本周日就要結束展覽囉!
趁這個機會帶大家來一趟大稻埕迪化街逛逛。

首先,由於迪化街周邊很難停車,所以歡迎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你可以搭乘捷運到雙連站(淡水線)或大橋頭站(新蘆線),再步行前往。
或者是在雙連捷運出口轉乘公車518、811,
或大橋頭捷運站轉乘公車302、639、206、274、704、9。

全螢幕擷取 20140502 下午 084944.bmp  

也歡迎大家參考我們以下要介紹的UBike前往,看展前先運動一下。

要騎乘UBike前往,歡迎大家搭乘捷運淡水線到雙連站,從2號馬偕醫院出口啟程。
一出站就會看到前往迪化街需要右轉。
但是這時候右轉之後要往捷運出口後面走過去,才會看到UBike車站喔!

Photo 14-4-4 上午11 29 58 Photo 14-4-4 下午12 20 32 Photo 14-4-4 上午11 31 19

由於UBike在假日非常搶手,希望大家都能幸運租到車啦!
要是運氣差了點,也可以沿著民生西路直行大約20分鐘,再到迪化街右轉就會到囉!

(我們在實地探勘當天,一大早只剩2台車,只能說是太好運了!)

幸運騎上UBike後,請沿著民生西路小心騎乘。(假日車多,請務必小心)
接下來你可以選擇把車停在URS 127 – 玩藝工場外。
當然不能亂停,以免影響其他店家與行人!

或是先騎到永樂市場(民樂街/南京西路233巷)外的停車場還車,
然後沿著迪化街一路往北走就可以到展覽會場囉!

Photo 14-4-4 下午12 09 15 Photo 14-4-4 下午12 04 06

當然下面也提供了另一條騎乘路線給大家參考。

全螢幕擷取 20140502 下午 085743.bmp 

抵達展覽會場時,你可以看到門外貼了一張莉絲白‧茨威格經典童話插畫展的海報!
可別小心騎過頭喔!

URS 127 – 玩藝工場是個有歷史的古蹟,也是一棟非常漂亮的建築物。
這棟房子可是屹立在大台北有80-90年的歷史了呢!
大家看完展後,也可以參觀一下這棟非常有味道的房子,體驗舊台北時代的風情。

一樓有很多藝術、建築相關的書籍可以參考。
當然也會有莉絲白‧茨威格的繪本可以翻閱喔!

Photo 14-4-4 下午12 03 37 Photo 14-4-4 下午12 03 06

不過我們的免費插畫展在二樓喔!
在樓梯前方有一張歡迎你前往二樓的海報,請小心爬上有點陡的樓梯,
接下來在你眼前的就是蔚龍藝術規劃地非常讚的會場!

Photo 14-4-4 下午12 02 50 Photo 14-4-4 上午9 18 03

這次我們搭配推出的繪本書,總共有三大故事:
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以及挪亞的方舟。

每一個故事都有4幅插畫,雖然數量不多卻是個個精美又精彩喔!
每幅畫旁,也有精心安排的故事簡介。
你也可以坐在中間的椅子上,好好品味莉絲白‧茨威格筆下的經典童話。

Photo 14-4-4 上午11 52 39 
本周六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本次畫展的加映場。
親耳聽聽【繪本賞析講座:從莉絲白・茨威格的作品談童話插圖】

時間:2014.5.3(六)14:00-16:00
展覽地點:URS 127 – 玩藝工場2樓 玩藝實驗室
主講人:藝術工作者宋珮

Photo 14-4-4 上午11 51 22 Photo 14-4-4 上午11 50 43  Photo 14-4-4 上午11 50 28

看完畫展後,大家也可以到迪化街逛逛中藥乾貨、到霞海城隍廟拜拜,
或是沿著民生西路走回捷運站,順便路過一下寧夏夜市大啖美食喔!

-----------------------(以下為展覽資訊)------------------------

童話魔法師
莉絲白‧茨威格經典童話插畫展
Lisbeth Zwerger's Illustration Exhibition

進入國際插畫天后的童話世界,近距離欣賞故事書中的精彩畫作,啟程前往最不可思議的童話國度!此次展出莉絲白‧茨威格在《安徒生經典童話選》、《挪亞的方 舟》、《格林經典童話》書中的精彩插畫作品。歡迎大家一起來閱讀故事,並品味絲白‧茨威格以優雅、細膩畫風創造獨特的繪本風格。

展覽時間:2014/4/4~2014/5/4
周二~周日 10:00-18:00
展覽地點:URS 127 – 玩藝工場2樓玩藝實驗室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7號)
參觀資訊: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繆思出版、蔚龍藝術有限公司、URS127玩藝工場
空間協力:台北市都市更新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