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神社桃子守.jpg






燒燙燙熱騰騰的京都晴明神社最新御守「阿桃」……喔不,是「厄除守」,迫不及待地先上傳上來與大家分享啦!感謝光榮歸國的晴明公朝聖團某熱血迷千里帶回來的愛心。聽說他們這次去碰到了不少好事情喔,都說是晴明公有靈驗有保佑啦!

京都晴明神社的新明星「阿桃」厄除守,居然是非常性格的黑色(連包裝袋都特別印一個黑色的來裝,不同於一般用白色紅字袋喔!),上頭解說:五行的水表示清淨袪災,屬黑,桃子則是除魔的果實,大家應該還記得《晴明取瘤》裡,博雅非常辛苦地嘴裡塞了兩個桃仁吹笛子吧,所以就這麼設計了。正面的桃子繡得十分幼嫩可愛,黑色底布上還繡有大小不一的五芒星,真是消災解厄到家了。長六點九公分,寬三點五公分,是有點瘦長的秀氣尺寸。

對了!昨天發售的《陰陽師》漫畫第十三集美美的封面公佈囉,去看看吧!

http://www.najanaja.co.jp/omj/omj_m13fra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