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日本偶像團體NEWS來台,我才驚覺原來SMAP已經不年輕了(?)。其實,在NEWS來台沒多久前,我才很疑惑地問了同事「誰是NEWS啊?」為什麼要問這個呢?因為NEWS成員手越祐也即將擔綱演出《娑婆氣》日劇版,這個消息怎麼能不令人多看他一眼呢!(哈哈哈)


日劇《娑婆氣》即將面世,話題性十足!

         日本超人氣作品《娑婆氣》,曾獲得日本奇幻小說獎優秀獎,全系列突破一百六十萬冊,深受許多日本年輕女性所喜愛。在書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在今年八月底於京都正式開拍,將於今年秋天和讀者見面。 
      
        由於書中出現許多妖怪,這部曾被視為改編困難的作品,將由日本富士電視台知名製作人喜多麗子挑戰拍攝,運用最新化妝效果及視覺特效,重現書中出現的種種妖怪,並巧妙運用CG技術,再現日本江戶時代風情。
  



        主角將由日本偶像團體NEWS成員手越祐也擔綱演出,並集合了實力派演員谷原章介,搞笑藝人宮迫博之以及日本的大眾演劇界天才,現年十五歲的早乙女太一反串演出鈴彥姬一角,可以說是未上映便話題性十足。 

        首次在日劇中擔任男主角的手越祐也提到,當初接拍這齣戲時,發現自己演的竟然是時代劇,覺得糟了,因為江戶時代的用語十分困難,但讀了原著之後,覺得十分有趣,作者對於充滿妖怪、冒險夢一般的世界及家族重要性各方面有著深刻描寫。製作人喜多麗子更說,扮演少當家的手越祐也將成為眾人關注的對象。而手越祐也擔任主角的新聞,也已經逐漸在台灣的網站上發酵,手越祐也迷對此更是萬分期待。 

        目前官方網站已經推出,並點明這將是系列作第一彈,後續令人期待。而隨著上映日期逐漸接近,或許官方網站會有更新的內容以饗讀者。

        有興趣的讀者可到官方網站一睹為快:
http://wwwz.fujitv.co.jp/shabake/index.html 

(以上翻譯與整理,感謝繆思編輯,一鞠躬。)



















相關閱讀 
《娑婆氣 貓婆婆》 
《娑婆氣 致當家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