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綜合報導】96.11.30

2億多美金鉅資攝製的「黃金羅盤」的好萊塢新線影業,在前晚首映成功後乘勝追擊,正式宣佈將開拍該片第2集「奧祕匕首」,男女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妮可基嫚等原班人馬,將於明年重返片場聚首;丹尼爾克雷格同時否認,他已簽約再演4部007電影,他表示只簽約演下1部,後續要再看看。 




        「黃金羅盤」根據英國暢銷童書作家菲力普‧普曼全球熱賣1600萬冊的奇幻小說「黑暗元素三部曲」之第1部曲所改編,在首映前壓力最大的是該片編導克理斯魏茲,他早在2000年就投入劇本改編工作,中途更曾因擔心自己無法身兼執導這部特效大片,一度退出導演工作,最後在製片鼓勵下,完成了編導重任。  


        克理斯魏茲的擔憂,隨著「黃金羅盤」被廣大影迷接受而揮去,尤其在首映前,新線影業曾於美國舉行一場不公開的媒體祕密試映,包括紐約時報、紐約客、浮華世界、洛杉磯時報等報章雜誌的影評人,都給予一致的好評。 2007/11/30 Upaper



劇照提供:龍祥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