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繆思的GMAIL信箱中收到一封*溝乙*的讀者來信說他好想參加《植物園的巢穴》的照片上傳活動,但他沒有公仔可以合拍!!小版畫這才一驚,原來活動公告裡的示範照片可能讓讀者朋友誤會了!!趕緊補拍「親民」的照片來補充示範一下。

親民示範一:這樣放在窗邊跟自己親手培植的植物園,靜靜的,也很好!

05203

親民示範二:小版畫利用辦公桌上的水生植物搭配書一起入鏡,有沒有覺得很清爽?如果朋友們沒有植物,也可以找看看有什麼搭起來很順眼或是好好玩。不用怕!盡量放膽來參加。

05201    

親民示範三:這次小版畫拿自己最喜歡的甜食來跟書一起入鏡囉。「夏」午,來杯熱茶、菓子,這樣看書好愜意!其實《家守綺譚》跟《植物園的巢穴》都很消暑,千萬不要錯過這帖自然「涼」方啊!

05202  

小版畫示範完畢,下台一鞠躬。祝大家周末好愉快!

*溝乙*:台語,單純。

照片上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