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報橫式  

經過小版畫在噗浪上大力披露,讀者們才發現原來萬花鏡書系接受作者投稿!?……冤枉啊大人,投稿信箱一直都掛在上頭,我們從來沒說不接受投稿滴呀~不過確實,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明也是不對的,邊邊徹底反省了!以下就是萬花鏡書系的投稿需知,想跟小版畫做好朋友,被鞭鞭、哎喲怎麼錯字,邊邊折磨著修稿的朋友,請注意下列訊息嘍!

 

一‧字數六萬五千字以上。以word―工具字數統計字元數(不含空白)為準。無上限。

 

二‧只收word檔,不接受紙本投稿。(請存成2003版本並預先掃毒)

 

三‧投稿作品的版權須完整(包含實體書及電子書版權)

 

四‧如為長篇作品,可只投部份稿件,但需附上完整的寫作計畫,說明整體故事走向、大綱、預估字數及預定完稿時間等。

 

五‧題材不限,但需為小說體,不接受其它文類投稿。

 

六‧審稿期自投稿日起算兩個月。如過稿編輯會主動通知,若未過稿將寄發制式退稿信。

 

七‧來稿請在首頁附上

  1. 聯絡方式(Email及聯絡電話)
  2. 作者大名
  3. 作品簡介
  4. 投稿日期

資料不齊全恕無法進入審稿程序。

 

來稿請寄m.muses@bookrep.com.tw,信件標題請註明「投稿」二字,才不會被信件海淹沒喔!

 

ps: 萬花鏡書系也歡迎畫家投稿,風格不限!!趕緊來喲(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