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感謝各位支持,繆思在博客來的書展已經圓滿結束!(灑花),所以周二新單元也暫告一段落嘍!這就表示,下周二開始又要開天窗了嗎!?(天音:你上週五就開天窗了)

 

當然不是!

 

咱家萬花鏡年底的新書終於要進入試閱期啦呵呵呵呵!這本日式RPG攻略小說擁有CEO等級的高貴書名;是的,讓你《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啊!(叉腰笑)這麼崩壞、不是,這麼歡樂的書名到底是什麼內容呢?為了不要讓版面看起來太混(喂),邊邊寫了一個保證是真的但也保證是假的的文案(喂喂喂),但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還請千萬不要錯過下周二的新書試閱,等你喔~(啾咪)

 

~~~~~~~~~~~~~~~~~~~~~~~~~~~~~~~~~~

當傳說中的勇者打敗傳說中的魔王,照故事流程他將娶得全國最美麗的公主、成為王國下一任的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然而,卑鄙的魔王竟然在最後關頭啟動了無人知曉的魔咒,和勇者對換了身體!?

挾著凱旋之姿入主王宮,人類王國不費吹灰之力就要落入魔王手中,誰能逆轉這令人顫慄的未來?

被迫成為魔王的勇者不但失去記憶,還要面對魔王部下的嘲笑及背叛;更慘的是,曾經的夥伴竟然再度領命前來討伐他這個「魔王」!是否悲劇就要發生?惡魔城中翻天覆地的變化正要開始,勇者又該何去何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