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5-01  

系列精彩大結局堂堂上市!
面對命運的分岔路,瑪德琳選擇會是?

  重新找回生存意義,瑪德琳準備回到戰場,卻被意外捲入真神的聚會。四位真神在急馳的馬車上玩起一場攸關全大陸命運的牌戲;而瑪德琳身為魔法神的代理人,唯一能依賴的對象竟然是那個該死的白主教!

  失去薩蘭‧德魯多的麥錫恩軍在戰場上節節敗退,終於被逼到最後防線;索朗卻提議與薩蘭聯姻作為和談的條件?德魯多伯爵以新郎父親的身分出席,卻在婚禮上慘遭刺殺!

  麥錫恩重臣殞落、光明教會形同滅亡、魔法協會也遭受致命打擊;反叛軍形勢一片大好,卻在即將攻進奧蘭多的前一刻發生天崩地裂的變化!
人類戰爭就此嘎然而止,但真神之間的戰爭才正要開始……

金石堂博客來

荊棘花冠︱系列介紹

  荊棘花冠最初的出版時間是2009年,中間歷經無數次編務會議和修改,碰上繆思十周年,挾起破釜沈舟的氣勢,大力推出新封與續集,也回饋舊讀者,設計雙面書衣,舊書包新衣,讓有舊版封面讀者亦可選新風格。而款款作為BL起家,跨進大眾文學領域的作者,長期和編輯討論故事,拓展格局,然而一切的發展只來自一個原點──想描寫命運不同的三姊妹,想寫故事的高潮,想在戰場上,讓瑪德琳、凱特和索朗對峙。

  在這段期間,公爵少女瑪德琳從落魄貴族、手腳笨拙的修女,成為大陸有名魔法師;旅行足跡從家園,遍及世界各處(當然包含被騙被拐被抓被迫去的地方)。她和毫無精靈樣的碎嘴精靈阿拉密爾吵過架;與腹黑雙面白主教鬥過智;收服老魔法師的心,取得不得了的大魔法;結識騎士的兒子,發現他是自己仇人的兒子;而四處尋覓的親愛姊妹,一個淪為妓女,一個是為了偽神揭竿起義的聖女。瑪德琳的敵人不再只有人類,還有真神,甚至是自己的心、相信的價值,內心的愛。

  荊棘花冠系列故事格局一再翻新變大,人物樣貌更加多樣與豐富──腹黑、天然、單純、傲嬌、妹控……作者結合各種風格,一點一滴地融進伯萊茲大陸的英雄與小人物之中,從瑪德琳一人找尋家人的冒險故事,變為瑪德琳、索朗、薩蘭、修普諾斯的精彩群像劇,搭配性格十足的真神們攪局,人與神的行動牽起命運絲線,紡織出伯萊茲大陸壯大多變的歷史!

 

作者與畫家︱介紹

款款

寫作生涯從網路起家,初時只是混跡各大文學論壇,之後受到前輩的影響,才發現了用文字表達意見的方法,繼而一發不可收拾,輾轉從同人界到耽美BL界一直寫到了大眾文學,就這樣一路走過。個人最愛的創作者是山崎豐子(白色巨塔、浮華世家)、田中芳樹(銀英)、瑪格麗特•米切爾(飄)和瑪格麗特•魏絲(龍槍);以及田村由美(BASARA),車田正美(聖鬥士星矢),游素蘭(傾國怨伶)等等,希望能像他們一樣,成長為娛樂性和思想性兼備的作家。
作品集︱

2005年初出版《英雄》

2006年BL名作《看朱成碧》

2008年《三千世界一花開》

2009年初次嘗試轉型之作《荊棘花冠》。

傷心小眼睛(小思) 

現居台中的繪圖工作者,家中成員眾多,有龜有魚有鼠。
現任狂龍國際的 PANITER課程講師,目前最大的願望是弄一塊地造林去。
臉書在這,歡迎交流:http://www.facebook.com/#!/alicesos

作品集︱

漢湘出版社|少女小說文庫 封面及內頁繪圖

萌萌咖啡館|網站四格漫畫連載、月曆插圖

繪本宇宙嘟嘟飯店(狗狗圖書出版) | 1-2集 繪圖擔綱

采竹出版社|少女小說封面繪圖

耕林出版社|小說封面繪圖

兒童勵志小說|福地出版)封面及內頁插圖

夢夢月刊(尖端出版社) |星座專欄插圖、12星座戀物語、12P企劃頁連載

寶石星球手機遊戲〈愛你一萬年〉|角色繪製

出版作|萌少女漫畫學園(福地出版)

 

延伸閱讀

作者訪談系列/

《荊棘花冠》作者訪談再度登場!--這次的故事主角不再只是瑪德琳而已!

作家訪談系列又來了!這次是《荊棘花冠》系列作者款款,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唷!

故事設定系列/

編輯手記—荊棘花冠新作速報第二彈!!--瑪德琳老家設定公開

編輯手記—荊棘花冠新作速報第一彈!!--奧蘭多城設定公開

 

萬花鏡書系延伸閱讀 /

拯救世界有這麼簡單嗎?歡迎來到夜透紫異想世界,徹底惡搞RPG!《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KUSO上市!

榮獲倪匡科幻獎、角川輕小說獎,夜透紫專訪 PART 1 PART 2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