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書籍介紹預告片(柴納也有出來現身說法!)

到了新書介紹時間!這次繆思首部重量級犯罪小說《被謀殺的城市》將在10/31登場,作者是曾經撰寫過《偽倫敦》的柴納.米耶維

意圖寫遍各種類型文學,擅長政治、都市小說的他,如今跨進了犯罪小說的範疇。《被謀殺的城市》結合都會奇幻色彩及犯罪小說反芻人性的核心,以一樁謀殺案,邀請讀者進入兩座被不可思議的法律所規範的神秘東歐城市!

英倫奇幻的新怪譚領袖:柴納.米耶維

地點|金石堂中遠店(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05號9樓) 

時間|11/24(六)14:00-15:30 主講者|林翰昌 

以「新怪譚」聞名的英國作家柴納‧米耶維推出了佳評如潮的犯罪小說:《被謀殺的城市》。對於他的忠實讀者而言,這本書的意義不僅僅是「另外一部值得期待的米耶維小說」;它還直接衝擊深植於讀者心中的既定印象──這世界上居然會有「毫無妖異成分」的米耶維作品?柴納在邁入生涯巔峰的階段,難道放棄了初衷,忘卻自己創作的基石?

資深科幻、奇幻獨立撰稿人林翰昌將領讀者一窺這位學歷驚人、參選過倫敦下議院,甚至還曾在抗議活動中遭逮捕的作者生平,並剖析柴納的創作軸線,歡迎讀者來參加11/24(六)於金石堂中遠店舉辦的新書導讀講座!

 

11/3(六)下午兩點~三點半,也將迎來第一次新書講座,邀請各位讀者一同參與!:)

幻想、犯罪與城市文學的擦槍走火--柴納.米耶維的《被謀殺的城市》線上轉播這裡看!

地點|紀州庵三樓 時間|11/3(六) 14:00-15:30

主講者|曲辰 國立大學中文系博士候選人、MLR推理文學研究會成員,曾任獨步文化推理雜誌《謎詭》顧問

每座城市都有一個身世,人們分秒都為這個身分賦予嶄新意涵;每座城市亦有一名偵探,在犯罪與真實的隙縫中,窺見城市的靈魂。然而,當城市脫離「寫實」的枷鎖,立於「幻想」的土壤,城市、犯罪、幻想與偵探之間,還能擦撞出什麼火花?

柴納.米耶維先所有人一步,窺見了那道火花,推理評論人曲辰則將回溯過去無數城市的偵探,引介出他的視野,為奇幻與推理讀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閱讀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