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不朽的英格蘭王者:亞瑟王傳奇 

中世紀騎士、宮廷權謀是歐美電影、影集取材來源;談到中世紀傳說,相信很多人腦海閃過的是「亞瑟王」和他的「圓桌武士」。繆思出版於2012年9月推出全新修訂典藏《永恆之王:亞瑟王傳奇》,內容完整呈現亞瑟王,及圍繞於他周遭的人、事、物;9月,我們也曾舉辦過亞瑟王傳奇的講座,與新舊讀者一同共襄盛舉。 

這次,為回應當天許多未到場朋友的心聲,也帶給到場朋友驚喜,我們決定再一次邀請亞瑟王研究權威──臺大外文系楊明蒼教授,以及,曾是本書譯者、如今身為版權經紀人的譚光磊先生,一同和各位讀者再次暢談《永恆之王:亞瑟王傳奇》!                                                                                

講座時間:2012年11月10日,14:00-15:30

講座地點:金石堂信義店五樓,免費入場(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6號

講師:楊明蒼教授(臺大外文系)、譚光磊先生(版權經紀人)

主辦單位:繆思出版、金石堂書店

也有線上轉播噢!歡迎來看看!->http://www.sharenet.tw/sharenet/index.php?page=courseInfoPage&id=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