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親愛的讀者,在下周新書上市前(什麼新書呢?噓,近期會公布),先來和大家提醒一下這個月的好康~

這個月的繆思非常熱鬧咧,編輯部大老為了慶祝日本女兒節(雖然過期了但是接下來有兒童節),絞盡腦汁挖掘繆思歷年書,找到許許多多以女孩為主角,或者女孩冒險的故事,歡迎大家來挖寶呀!

繆思編輯部心頭好是神秘的治癒系作家梨木香步(唐草人偶更是與女兒節的主題契合呢)、擅以細膩筆觸刻畫女性心靈的北村薰撰寫的《TURN-回轉》、《RESET-重生》(宮部美幸也來推薦!)、以及法國繪本天后朵特梅的系列作品喔!(今年我們也有她的新書呼呼)

買女孩書展書,也送限量贈品【拇指男孩秘密週曆】【朵特梅x拇指男孩秘密畫卡】(隨通路不同)!請大家來參觀選購!

【女孩限時書展】3/1-4/1讀冊x繆思幻想文學選書展灰熊x繆思幻想文學選書展;3/12-4/17新絲路x繆思幻想文學選書展

【慶祝陰陽師外傳上市】金石堂x夢枕大叔系列選書展79折

慶祝西岸三部曲堂堂完結篇】博客來x地海作者勒瑰恩西岸系列7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