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吧!企鵝罐-下-書封正面

 

 

渴望愛、賜與愛、獲得愛、歸還愛--

為了幸福,請吃下命運的果實!

 

「轉吧!企鵝罐」系列精彩完結篇!跨越十六年前的殘酷詛咒,無數讀者為之落淚!

日本AMAZON五顆星滿分推薦!直木賞作家辻村深月深情推薦:「不只有我,還有世界上無數人,一定也有屬於自己的『企鵝罐』的故事。」

「少女革命」導演幾原邦彥X新生代作家高橋慶,獻給所有人的愛的故事!

 

十六年前,父母策畫發動了地下鐵事件,因而逃亡,
留下高倉三兄妹--冠葉、晶馬和陽毬,相依為命;

如今,為了拯救妹妹,冠葉和促成地下鐵事件的殘黨合作,踏上父母的後塵。
來自十六年前的復仇亡魂,正一步步操控高倉家走上安排好的棋局,
身為局外人的真砂子和蘋果,如何阻止這一切?

就在此時,記者揭發高倉家的真相--原來他們不是親生兄妹,是刻意的安排。
雪上加霜的是,企鵝帽女王斷然宣告:失去了「企鵝罐」,陽毬的死亡已是必然。
多年來脆弱的扮家家酒遊戲,正逐漸走向末路……

再次向世界宣戰的渡瀨真悧能成功嗎?沒有了桃果的日記,世界真會走向毀滅嗎?
高倉三兄妹背負著父母留下的罪孽,成為未來的犧牲品,
這一場生存戰略,「企鵝罐」爭奪戰,勝利者究竟是誰?

無論是愛,還是恨,我們都要一起承擔。

 

更多書籍精彩資訊,歡迎到這裡看看!

【一起獲得幸福!回函抽獎活動】

凡購買本書,填妥書後回函卡並於2013831日前寄回繆思出版(郵戳為憑),就可參加限量精品抽獎!獎品包括:高倉三兄妹企鵝模型組(1)、荻野目蘋果戀愛成就御守(3)、超硬ultrahard笑企鵝迷你收納包(10)

【感謝支持!三部曲回函加碼回饋大放送】

為回饋忠實書迷支持,只要於2013831日前 (郵戳為憑) 寄回上、中、下三冊回函卡,均有機會再獲得:復刻版企鵝罐L夾組(含3款圖樣)!此外還有神祕大獎!

PS 若您曾寄回上、中任一冊回函,我們都有留存並做紀錄,歡迎您將下冊回函也一併寄回才能參加加碼回饋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