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答啦~《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順利送印啦~哎呀真是好險呀因為邊邊根本搞錯入庫時間差一點就從單純只是blog更新開天窗變成連出書都開天窗啦(毆飛),這一定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大家要注意保重身體呀~(自顧自轉移話題)

 

啥?你說那會不會延後發書?當然不會!雖然天氣真的很冷、邊邊腦袋真的凍成凍豆腐(洞很多意味),但是咱們的美編、封面設計跟畫者和印刷廠都有好好地完成他們的工作,12/29上市絕對沒問題的喔!小版畫今天也幫大家搜到了小博小金的頁面,還請大家多多關注新書開賣日!

 

附帶一提,小版畫跟邊邊今天就窩在辦公室包裝愛的小禮物,是在小博跟小金買書才拿得到的獨家贈品!想要收集特典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限量發送,晚了就沒有嘍XD

 

雖然網路書店都已經放了封面跟小卡的圖片,但是邊邊手上可是有絕對獨家的畫面可以公開――是滴!封底只有我有呀哈哈哈(叉腰笑);因為隨書附贈小卡所以封底都會被遮住(喂),想看完整的封底請趁現在(爆)!

 

魔王封面  

創作者介紹

繆思出版Muses Publishing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