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奇幻鉅制電影「黃金羅盤」最近推出首款前導海報﹐立即引來全球奇幻影迷在網路熱烈討論。

好萊塢奇幻鉅制電影「黃金羅盤」最近推出首款前導海報﹐立即引來全球奇幻影迷在網路熱烈討論。海報上雖未見主演的兩大巨星妮可基曼與當紅新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但光是看畫面上童星達可塔布李察絲手執羅盤﹐站在「武裝北極熊」龐大身軀前﹐就令人對奇幻奧妙的劇情期待不已。

 

「黃金羅盤」是新線影業公司繼成功攝制發行「魔戒」系列後﹐最大手筆的奇幻冒險新作。這部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菲力普普曼著名奇幻史詩「黑暗元素三部曲」首部曲﹐ 確定今年十二日七日在全美上映﹐被視為年底的強力票房吸金機。據說好萊塢各大片廠的新片紛紛退讓映期﹐不敢正面迎擊。

 

「黃金羅盤」將于下星期開幕的第六十屆坎城影展上﹐正式啟動連串的造勢宣傳活動。除了丹尼爾克雷格將帶著達可塔布李察絲與女配角伊娃格林﹐隨同導演克裡斯魏茲等人連袂出席影展外﹐本片首支前導預告片﹐也將在新線影業公司四十周年的大對派上﹐在全球影人群集的坎城正式曝光。

 

這支預告片也將隨同五月底上映的票房熱片「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放映前﹐在全球各戲院同步亮相。

 

耗資近兩億美金的「黃金羅盤」結合了彷如「魔戒」中自成一格的奇幻國度﹐以及「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等多種元素﹐是個充滿幻想﹐並結合善惡永恆對抗﹑女巫與靈獸相伴的冒險史詩。劇情圍繞在十二歲的小女孩萊拉身上﹐她帶著神秘的黃金羅盤﹐要去拯救被神秘組織「吞人獸」綁架的失蹤好友。最後這項救援行動竟成為不僅拯救她自己﹐也挽救了全世界的艱難任務。

 

妮可基曼這回飾演美麗與權勢在握的謎樣女人考爾特夫人﹐一心想拉攏萊拉當她的助手。丹尼爾克雷格則飾演萊拉的伯父艾塞列公爵﹐萊拉一直夢想要跟隨伯父回到北方﹐重新展開探險。

2007/5/14【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