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事物非常上乘的作梨木香步,繼《家守綺譚》後再度創造日常生活的奇蹟── 《植物園的巢穴》

這次我們將跟隨牙疼的植物園園丁,一腳跌入大樹的樹洞,感受日常生活逐漸脫序……日本書評譽為成人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只是這次引領的不是急躁的兔子,是嬌憨的青蛙小孩……

為了感謝《家守綺譚》在台灣受到好評不斷,並慶祝新書《植物園的巢穴》512上市,繆思出版特別舉辦「上傳照片活動」,只要於個人社群網站(噗浪/臉書/部落格 任一皆可)上傳自拍的創意生活照,照片中含有《植物園的巢穴》中文版一書,就有機會獲得繆思出版提供的特別好禮喔!

小版畫以身示範--
主題:
好友「胡迪」喜吱吱愛讀推薦《植物園的巢穴》。
胡迪推薦?  

活動時間與辦法:  

(1)照片主題:結合日常生活與《植物園的巢穴》一書,拍出屬於自我風格的創意照片!

(2)上傳照片:

搭配《植物園的巢穴》中文書,拍下自我風格的日常生活照,於即日起~6/21上傳到個人部落格、噗浪、臉書網址(擇一即可),照片主題(發文主旨)須含有「植物園的巢穴」等字。(照片內容、顏色、形式不拘)

(3)回覆確認:

上傳照片後,請寫明參加人的聯絡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電子信箱)、照片網址,並附上照片檔案(jpg,大小不超過500K),寄到繆思出版信箱:sino.muses@gmail.com

(4)贈獎辦法:

由繆思出版編輯部3名代表各自選出1張照片,共3名得獎者,每位得主將獲贈編輯部親手挑選的禮物乙份。

獎項有:

仙編獎(提示:禮物由總編輯提供,此「仙」應該不是指仙人掌,別怕!)

法編獎(提示:由留法回來的主編提供,品味自然不低,可以期待唷!)

版畫獎(提示:可憐的行銷企畫也要自費……但一定會跟日本有關!) 

贈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624於繆思官方部落格公布,並以電子信箱一一通知得獎人。

 

(5)注意事項:

a.上傳照片中沒有《植物園的巢穴》中文書封即不符參加資格,視為無效唷!

b.照片必須為上傳者自行拍攝,請勿使用不合法的影像,違者將取消參加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c.上傳的照片須同意授權繆思出版於網路行銷時宣傳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