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2 小立體書  

全球影迷愛戴、文青傳誦的影史最佳愛情經典,

【中英對照版】二部曲劇作,電影上映18年後首度在台正式發行!

 

1995年,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

2004年,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

2013年,愛在午夜希臘時(Before Midnight)。

今夏,看第三集前,先重溫傑西和席琳的浪漫邂逅和動人重逢!

 

獨家取得全球唯一中英對照版權!閱讀中文的同時,也細細玩味英文機鋒。

全新完整中譯本,非電影版字幕!

首創男譯者翻譯傑西,女譯者翻譯席琳,精準掌握角色性格,再現經典銀幕情侶雋永對白!

附精緻書盒&透明書袋,值得自己典藏或當禮物送給情人。

全彩精印數幀男女主角精美劇照!

 

當代最佳浪漫愛情經典。電影與真實情感交織調和,令人心跳加速,思緒飛揚。──《芝加哥論壇報》

傑西:我想繼續跟妳聊天。我是說,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但我覺得和妳有一種……心靈相通。

席琳:對,我也是。

傑西:所以,妳看怎麼樣,對,嗯…我希望妳跟我一起在維也納下車。我們可以在城裡逛逛。

 

席琳:老實說,你本來就以為我今天會來嗎?

傑西:我不是開玩笑—我覺得我寫書就是為了找到妳。

席琳:我知道那不是真的,可是這樣說很貼心。

傑西:我覺得是真的,不然妳想我們重逢的機率有多高?

 

  1995年,在從布達佩斯開往維也納的火車上,美國青年傑西邂逅了法國女生席琳傑西剛結束一段戀情,歐遊之旅也接近尾聲和席琳一見如故。這場巧遇讓他們更改了之後的行程:傑西邀請席琳在維也納下車與他同遊維也納。即使知道這可能是彼此唯一也是最後一次相見的機會,他們仍決定一起共度幾個小時,並約定半年後再見。

  2004年,成為作家的傑西帶著以這段邂逅寫成的書來巴黎宣傳,而在發表會那天,席琳出現了。日落之後就要趕搭飛機回美國的傑西,利用待在巴黎的最後幾個鐘頭,拉著席琳漫步巴黎街頭,述說彼此這九年來的境遇,很快重拾當年初次邂逅時的親密連結,並感嘆人生的變化。

  《愛在黎明破曉時》和《愛在日落巴黎時》打破傳統愛情電影公式,描述兩名陌生人因為偶然的邂逅而產生交集,進而徹底改變生命的故事。男女主角從生活瑣事、感情、抱負到人生況味和處世觀點,無所不談,讓人有如置身在他倆的真實世界,隨他們經歷這九年所經歷的人生歷練。兩部劇作浪漫動人、含蓄深刻,對白字字珠璣,機鋒處處,一問世即成經典!想要細細回味雋永對白和脫俗故事的影迷讀者,千萬不可錯過!

 

 

李維菁余靜萍郭采潔陳德政‧陳駿霖‧瞿友寧   心動推薦

 

 

陳德政,作家

 

你不禁讚嘆傑西與席琳簡直是地球上最會聊天的一對男女,機智地分享關於愛情、藝術、宗教與歷史的看法。男女主角伊森‧霍克與茱莉‧蝶兒驚人的化學效應,讓電視機前的我也感應到某種連結,《愛在黎明破曉時》開啟了我對未來的綺麗想像,那些動人心弦的對白、處處機鋒的妙語及對於理想的追尋,都賦予這部片啟蒙的意義。 

 

陳駿霖,導演

 

《愛在黎明破曉時》與《愛在日落巴黎時》給了我們一種魔幻,在男女主角一邊走路一邊聊天的同時,讓我們完全投入他們的感情。而《愛在日落巴黎時》也有我最喜歡電影的結尾,讓人心碎,同時又得到愛情的希望……

 

瞿友寧,導演

 

很開心這樣獨特有魅力的對白被集結成書,對我而言,它有點像愛情的寶典,或說是時間的領悟,更是一個最好的老朋友,提醒著我,因為有你,人生不致孤單與平凡。愛在哪裡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愛的人是誰?在哪一個時間與氛圍,也關乎著你的心和他的心,關乎著你記得的那個怦然心動的moment……

【新書活動】

 

index1    

    憑此優惠劵至上映【愛在午夜希臘時】戲院之售票口,可不限時段以各戲院公告之「早場票價」購買【愛在午夜希臘時】電影票一張。

    全省各大首輪上映戲院,不限場次,皆可使用。(注意逾期無效,並請注意上映地區。)

    詳細上映時間及上映戲院請參考各大報或各大網站電影版內之電影上映時刻表

    本優惠劵不適用於戲院任何升等座位席次,僅適用於首輪上映戲院一般座位。

    本片級別參考各類電影上片版廣告或戲院現場公告,並確實遵守電影分級規範。

    本優惠劵並不等同於現金,且不適用於各類網站、手機或電話訂票使用。

 

 

index  

 

 更多精采的書籍簡介,歡迎到專案網頁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