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主們!是《不去會死!》不是《不會去死!》



這是一個新遊戲

步驟一
默念不去會死30秒
步驟二
大聲朗誦不會去死30遍
步驟三
快速合唸不去會死不會去死不會去死不去會死
步驟四
問對方到底是不去會死還是不會去死
呼呼~~~風蕭蕭兮,易水寒,很  , 我知道
話說第一次聽到這書名時可是覺得非常酷,一語道盡最近流行的新名詞「壯遊」,浪跡天涯非去不可心情。
又符合作者搞笑文筆基調。
就在上上下下忙送印之際,某天印刷廠來電鈴~鈴~阿你棉家的不會去死喔......
蝦咪!!!!!我們家不會去死現在是怎樣!?要ㄊㄨㄚˋ堵就對了
捲起一隻手袖子「傢斯傳便便等你」,啊啊!!不是,是不去會死要......  ㄘㄟˊ都快要報警處理了。
幾天後,當我正沉醉在封面一望無際的藍天做白日夢時,小白msn通路朋友傳來~登登登~,畫面浮出你們要不要換書名?不去會死有點恐怖ㄋㄟ!是怎樣,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嘖嘖!司馬中原叔叔上身,少年仔~有幾多代誌你噯瞭概,這是恐怖行銷好咩!
人生有趣,就靠這種不去會死追求夢想的決心跟勇氣。想賺大錢、功成名就也是啊!
出版後,某大bbs站貼出→大家知道《不去會死!》嗎?我把他看成《不會去死
唉!阿彌陀佛,這也算是引起討論跟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