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英國最偉大的君主,
建立流傳後世的圓桌騎士精神,
亞瑟王傳奇--中古歐洲文學的瑰寶

流傳之廣,僅次於《聖經》和莎士比亞。

風中燭--永恆之王終曲,最後的悲劇!

奇幻館
原文:The Candle in the Wind (Once and Future King Ⅵ)
作者:
懷特T. H. White
譯者:譚光磊+簡怡君
ISBN:978-986-7399-66-3
內文頁數:256頁定價:220元



在莫桀精心布局之下,王后與騎士的祕密戀情,終於在卡美洛宮廷掀起軒然大波。尊貴的王后被控叛國,送上火刑臺,藍斯洛會再次甘冒大不韙挺身拯救她嗎?亞瑟王為維護和平公義而建立法治,為何淪為邪惡操弄的工具?他如何面對摯愛一再背叛的打擊?

亞瑟王與他的私生子莫桀,猶如光與暗般對立。亞瑟王終生悔恨自己過往輕率犯下的罪愆,但儘管他一生奉獻為國,感召多少英雄信奉騎士精神,為和平理想奔走,最終仍無法贖罪嗎?莫桀的心結,在母親摩高絲扭曲的愛與奧克尼一族復仇的怒火推波助瀾下,如何侵蝕亞瑟王無私的愛?將光輝燦爛的卡美洛王朝推向衰亡的這段命運悲劇,又是在多久之前就開始轉動呢?

作者簡介:

特倫斯.韓伯瑞.懷特Terence Hanbury White, 1906-1964),英國作家。生於印度孟買,後回英國定居,專事研究寫作。鄉間生活傳記《吾身屬英格蘭》(England Have My Bones, 1936)一書,奠定了他在文壇的名聲。之後,他投入研究亞瑟王傳奇,因而有「永恆之王」(The Once And Future King)四部曲的誕生,也成為他創作上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懷特喜愛隱居鄉間,遠離塵囂。平日除了寫作,便是從事打獵、釣魚等休閒娛樂,也喜歡豢養寵物。1964年他自美國返家時,在航往希臘的船上過世,享年59歲。他除了小說,還留下大量短篇故事和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