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獲2006年創神兒童文學獎
《書目》雜誌2004年十大青少年奇幻選書

首部曲日文版銷售突破20萬冊
三部曲全球銷售超過250萬本

改編電影籌拍中預計2009年上映









書系:奇幻館
原文:The Amulet of Samarkand (The Bartimaeus Trilogy I)
作者:
 喬納森.史特勞
譯者:呂奕欣
 
ISBN:978-986-7399-77-9
 
內文頁數:432頁  定價:
350


這個世界與我們的有點像又不是很像──在英國,魔法師掌控了政經大權,從首相到政府官員,個個都是魔法師,擁有魔法天賦就表示能出人頭地。然而魔法就必然是令人羨慕的天賦嗎? 
   已有五千歲的巨靈巴諦魔被召喚到現代倫敦,沒想到這位有膽子召喚他的人竟然只是一名魔法師小學徒?巴諦魔必須達成小學徒納桑尼爾的命令,才能回復自由之身。他原以為只要變幾個小把戲就能脫身,還能順便作弄一下小學徒──沒想到接下的任務卻是個燙手山芋! 
 年僅十三歲的納桑尼爾是個魔法天才,但是老師呆板的訓練和漠不關心的態度在他心中投下陰霾……更過分的是,老師竟然眼睜睜任他受人羞辱,當眾剝奪他的自尊心與所剩無幾的溫暖關愛。自此,他心裡開始醞釀一件相當危險的計畫──復仇。 
   巴諦魔依約盜取了魔法師勒福雷斯家中的撒馬爾罕護符。然而,他惹到的這位勒福雷斯可是個野心家!不久,老巨靈與小學徒赫然發現自己捲入一連串恐怖的魔法陰謀、謀殺與背叛…… 
   儘管充滿陰暗的驚悚冒險,但巴諦魔世故、嘮叨、自以為是的個性搭配上小學徒的陰沈心機,恰成絕配,讓這趟驚悚之旅一路都有驚喜與歡笑為伴。

作者介紹:

喬納森.史特勞(Jonathan Stroud),一九七○年出生於英格蘭南部的貝德福,從有記憶以來,便不斷寫作。他曾在約克大學研讀英國文學,之後前往倫敦,擔任出版公司編輯。除「巨靈三部曲」之外,還出版多本小說。目前專事寫作,和妻子與小女兒住在聖艾班斯。 作者正式網站:www.jonathanstrou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