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逢萬聖節,植物系物語暫停乙次,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南瓜特輯 

靠妖的繆思出版小隊在這邊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記得要穿戴好,再去搶糖果喔,好歹也去借把傑森的斧頭!(喂)

才剛從11月的新書地獄解脫,但大家看來還是疲倦的很,是黑眼圈吧!是黑眼圈是黑眼圈~

而且出版就是從這個趕稿地獄跳到另一個趕稿地獄,每個月一直不停的輪迴啊!

尤其到了年底,就是年底!加上了新年度的出版計畫來攪局,還有準備隔年年初的國際書展......(遠目)

原諒我們平常的碎嘴與暴躁,但靠妖的繆思小隊很期待在明年的國際書展與大家見面喔!

現在我們請大家猜猜 小隊長是哪一位?

~進廣告~

十一月新書預告
《救急!黑色經濟學--鬼門關前,惡夢博士免費諮詢》 橘玲著@11月5日發行

如果你有救急的困擾,歡迎來亞玖夢研究所免費諮詢,雖然博士已經七十歲了,但他豐富的學識與無厘頭的助理,保證處方籤的效果強大,只是副作用就很難說了,這也已經不是一般使用說明就可以解釋的了滴!一本讓商周媒體集團執行長 王文靜、推理作家 寵物先生、大牌出版總編輯 陳旭華聯名推薦的黑色經濟小說!

《荊棘花冠(一):公主騎士》 款款著@11月5日發行

《看朱成碧》的暢銷作家--款款第一部奇幻小說「熱很大」!這次的主角是個落魄的小公主,因為父親被陷害,家人被迫分開,但比起其他假道學想要征服全大陸的野心,她的心願只希望再找回家人一起過著平凡生活。不是有人說,「當你真心想完成某一件事情,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神啊!快來幫幫這個天然的小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