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騎士 

小版畫說:因為忙斃了,想說上傳這封面就好,因為該說的上面都有惹嗯=,=(被眾編毆打後......以下)

本書並結合小說與雜誌的特色,忠實呈現中世紀奇幻界第一大八卦雜誌《女巫通信》的內容,搭配版畫插圖,乃為絕無僅有的復刻版,保證令讀者耳目一新,錯過再等一百年!

【內容介紹】  
沒有頭我依然很帥!
不死系也需要春天!
本人無頭騎士杜拉漢年輕有為,誠徵溫柔淑女與我共渡永生!
以「無頭騎士杜拉漢」為名號,25歲那年死後的十年來,我一直在尋找可以相契合,共渡永劫人生的伴侶。為了這個目的,本人——無頭騎士大爺選擇了最經濟有效率的方式:相親。透過相熟的女巫艾拉,我的相親對象包山包海,從同樣不死的活屍到號稱永生的精靈應有盡有,卻沒有半個能給予我心靈的慰藉!唯一心靈相親的對象,雖然是超辣正妹,卻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魅魔!就連傳說中美若天仙的精靈都嫌棄我的身高,明明去掉頭也還有堂堂五呎之軀!
天啊,不過是少了一顆頭,想找個伴為啥這麼困難?既然如此,我先去把自己丟了十年的頭找回來算了!
卻沒想到,這趟尋頭之旅,不但沒有讓我找到新娘,還讓我找到更多更大的麻煩……

 

【作者介紹】
Encty:普通上班族/奇幻寫作者。
在各網路創作站潛水,為人低調不張揚,個性正直不扭曲。把創作視為心靈的旅行,以及對繆思女神的獻祭──只有不停的寫,女神才會賜與靈感。希望有一天能夠寫出上達天聽的小說,願繆思女神降臨!(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在繆思出書才這樣寫的!)(編笑)

慶祝中世紀最大八卦雜誌《女巫通信》特刊「無頭騎士徵婚記」於民國一百年復刻再現!繆思出版特地於首刷隨書附贈雄糾糾騎士款嬌滴滴魅魔款的掛牌一枚(隨機出貨)
希望單身想徵友的朋友們也可以像杜拉漢有勇氣的昭告天下:「我就是要春天啊!」;喜歡做夢的則像書中魅魔小桃一樣勇於追隨喜愛的人事物!!「作夢中」 (小版畫二度被毆XD)

買書來這裡金石堂博客來誠品三民

今天剛印出來的書和贈品喔↓
熱騰騰騎士新書 

最後附上繆思之友「W小姐」贊助掛牌使用照片乙張(目前單身中!有意的男性也歡迎來信編輯部,不適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喔。)↓

掛牌使用照 

ps.照片中MJ包是借來滴,W小姐本人可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特此說明唷!!(出版社小本經營~~名牌不是偶們的好朋友捏~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