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河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這個故事,是我所能送給你的最最美麗的東西。 

逆流河,托梅克X逆流河,漢娜

◆內含《逆流河,托梅克》《逆流河,漢娜》兩書,附贈紀念愛情書盒

◆法國康城書蟲獎、讀者獎、少年愛書人清流獎……等14項書獎肯定

2007年開卷好書、好書大家讀等推薦

內容簡介:

 這個故事發生在現代化設備還沒出現的時代。沒有電視遊樂器、沒有汽車、沒有大賣場,也沒有行動電話。不過那時已經有雨後的彩虹、加了杏仁的杏子果醬,以及心血來潮的夜半泡澡等等,直到現在我們依然欣賞的事物;只是,也有愛的憂鬱、花粉症等等,我們至今仍束手無策的事物。

 總之,就是在從前從前……有家小雜貨店,什麼都有,包括麥芽糖、遊戲紙牌、袋鼠圖片、來自沙漠的沙、巨杉種子……只除了不死之水。 

編輯推薦:

 這部優美的成人童話是一場心靈冒險的邀約,是對讀者心中夢想的呼喚,旅程的美妙不下《紙牌的祕密》,哲思的探索猶如《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讓大人小孩都為之著迷。

紀念版套書故意於愛情氣氛濃厚的二月上市,也順勢將原本粉紅色的《逆流河,托梅克》,做了封面顏色的改版囉!!藍色的書封圖如下:(托梅克:是不是更顯得有男子氣概呢XD~~)

逆流河,托梅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