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01  點我點我!

喔耶!慶祝繆思靠妖噗浪ㄤ賴(online)復出+慶祝3/10剛推出的法國最紅成人童話繪本被遺忘的公主,特別舉辦噗友活動,現在你只要回答兩個問題:

1.你自認是哪個類型的公主?

2.你又最受不了哪種公主(or公主病)?

答案可以天馬行空,當然如果是從公主大百科《被遺忘的公主》中摘選,編輯部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T__T

活動辦法:只要到繆思靠妖噗浪的活動原噗下方回噗回答這兩個問題,並記得幫忙轉噗。

我們就送你兩款公主海報喔(各1張),活動日期至100/3/31。

回答範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真是巧合^^;;)

1.我是常常失憶又常忘記吃銀杏的失憶公主~~~
2.最受不了明明是隻老臭鼬,卻愛裝高尚又噴很多很重香水的假公主。

海報sample:(尺寸約17*42cm)

公主海報1  

提醒1:記得回答問題後,還要轉噗。兩個動作確實後,請將你的噗浪帳號與連結,還有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email到繆思行銷信箱sino.muses@gmail.com,我們收到信,確認後會回信給你^^;確認OK後,我們將統一於4/8以掛號寄出海報,因為海報較長,將以對摺的方式寄出,還請各位見諒。

提醒2:這是噗友限定活動,沒有噗浪的朋友也不要氣餒!我們下次還會舉辦相關的讀者活動,以部落格和臉書或是徵文......等各種型式。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