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在無盡的死亡和鮮血中逃出生天的兩人眼前,出現了傳說中的白額虎。白額虎將帶著他們前往古老的許諾之地,在那裡,所有的命運都會找到答案……

 

 

八月是動漫旺季,也是繆思新作家微風婕蘭的首部作品上市日!


之前雖然已在紙本的妖怪報上做過設定圖曝光,但紙本真的太小了啦,什麼都看不見嘛~(被小版畫毆打)


《荒流》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架空」奇幻故事——因為連故事背景都在天空上頭(笑)。邊邊跟畫者SOMA大人溝通時,說這是個「女主角很MAN,男主角不娘」的冒險成長物語,於是SOMA大人就給了很MAN的女主角的裸舞圖(噴鼻血)……


啊,不能不澄清一下,裸舞不是畫者跟邊邊的個人興趣,是作者不好!情節都是她寫的!(喂)

荒流設定圖  

 

另外首次曝光的則是飛虎窮奇的設定,噢噢邊邊好愛大貓,大貓最高!那個毛毛的肉掌、毛毛的頭、毛毛的翅膀……(小版畫:邊邊你給我回神!)

 

荒流設定2

 

八月十一日,《荒流》就會正式跟大家見面,更詳細的新書資訊,請隨時關注【妖怪報】和繆思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