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駐站作家專欄】

《地府皇家聯誼會》的新書,也是完結篇即將於7/7上市嘍!除了現在正在妖怪報上進行試閱連載的小說,還會收錄無患子跟地府眾皇帝相關的中篇故事!更加可喜可賀的是,後記也交來了!啥?後記有什麼了不起?唉這您就不懂了,交了後記才表示作者完‧稿‧啦!!!

以下就是邊邊搶……先在妖怪報上曝光的後記,至於故事內容,請期待新書上市日!

 

地府皇家聯誼會系列終於完結啦!(放鞭炮)

 

最近剛好適逢故宮富春山居圖合璧展,提起性嗜蓋印章提字破壞書畫留白美感的乾隆皇帝弘曆,無論記者或是學者,都免不了一陣怨嘆。幸虧專家考證出來,被乾隆皇帝愛若珍寶,題字題得滿滿滿的子明卷其實是「西貝」貨,另一卷被他冷落幾十年的真跡「無用師卷」,反而因禍得福,逃過其「御筆」蹂躪。

 

類似這種例子對乾隆爺來說,還真是所在多見,所以敝人在下相信,「幾希」這個故事應該挺符合弘曆落入地府的處境。

 

至於結局篇,又是本人最喜歡的大亂鬥篇啦!自從上回讓朱棣和太平「穿越」去看戲後,想想不如讓聯誼會成員一起來演一臺好戲,那要演什麼戲呢?當然是跟自家生平有點相關又不會太相關的戲啦!(在此不劇透)

 

不過說實話,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宅男皇帝朱由校想要開發的「皇家聯誼會」系列遊戲!本人手腳雖然不大協調,對於搖桿類的格鬥遊戲十分苦手,但是RPG和SLG之類的角色扮演和戰棋遊戲可是我的最愛啊!

 

想想若能操縱拳腳功夫一流的趙匡胤率領岳飛、韓世忠、陳摶打昏蒙古兵,或是馬上技術高強的朱棣率領徐達、王守仁狂電女真人,正所謂跨越時空大亂鬥,打電玩順便認識歷史,寓教於樂,真真一點都不輸給東瀛的三國系列遊戲啊!

 

有興趣開發此遊戲的各大機構,還請聯絡螢幕上這個電話(喂),地府皇家聯誼會眾皇帝正缺錢使,等著收各位的版權費啊!

 

作者plurk:www.plurk.com/smaragdos  歡迎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