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時間過得超級快,想想繆思今年已經九歲啦!(沒算錯吧?沒算錯吧?)

雖然還是花樣年華的九歲,不過已經快往兩位數字邁進了(擦汗),為了延緩腳步,讓這段甜美的九歲時光過得綿密緩慢一點,我們決定要讓過往的好朋友也露露臉。(我們有地海好朋友、黑暗元素好朋友、晴明博雅好朋友、不為人知的好朋友(?!)……儘管聽起來對胃不健康,但都可以滋潤心靈唷。)

畢竟再把他/她們封印在書櫃,也許有一天會怨氣滿天變成付喪神席捲可憐的編輯企劃們(抖抖)順便也幫各位親愛的新/舊讀者們理理頭續,看看大家的胃口,呃不,書櫃中尚缺了哪本書,幫書櫃與繆思的好夥伴們聯姻一下:P

因此!特此宣告,之後這裡除了豐富有趣的妖怪報、新書活動、宣傳介紹與等等等等等之外,我們還會陸陸續續推出舊書好朋友回顧大系列,以及其他還在醞釀絕不便秘的秘密單元唷!

(最近整理的讀者回函就要派上用場了,有寫回函的朋友們請不要害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