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繆思十周年贈獎活動快截止囉!

(以12/31前郵戳為憑,但也要提醒大家,元旦連續假期照常投遞的是快捷郵!)

今天,我們也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為了慶祝平安度過世界末日,繆思編輯部加碼大放送,抽獎贈品再贈華碩旅遊的「台北-首爾專案機票」!(一組兩張)

只要寄回10個截角,能免費拿到「繆思十年獨家福袋」,還能取得多項大禮抽獎資格。大家快加把勁,用十周年截角淹沒繆思編輯部吧!抽中大獎,還能為自己的2013年增添喜氣喔!

繆思參加獎「繆思十年獨家福袋」,含2013年手繪法國甜點年曆,與多項神秘小禮

繆思十年精彩大獎「電子書閱讀器(定價9990元)」,特別內建繆思萬花鏡全系列小說,一次完整收藏!2

繆思特別獎「繆思十年獨家設計款手工帆布提書袋」20

末日重生獎台北-首爾專案機票」(一組兩張,使用期限至102.11.30)1(使用規範以華碩旅遊公布之使用方法為準) 

gift4  

目前已有截角的書籍

繪本館-小小戀人加拉巴哥巨龜愛麗絲漫遊奇境

萬花鏡-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荊棘花冠系列

非文學-小心保健偽知識:終結健康迷思的75堂課我們優先:如何利用社群媒體讓企業、消費者和全世界三贏、創新CEO2輕鬆打造完美廚藝一學就會!法國人氣甜鹹點&經典名菜倫敦!慢慢走,玩設計好設計!打動人心征服世界:全方位了解產品設計的第一本書

小說館-收藏無物被帽子吞噬的男人愛與黑暗的故事逆轉人生

奇幻館-很久很久以前,在北方陰陽師:天鼓卷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吞食上弦月的獅子美國眾神(十年紀念版)永恆之王:亞瑟王傳奇地海六部曲(繆思十周年紀念套書)陰陽師:醍醐卷被謀殺的城市西岸三部曲1:天賦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