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古代大地的聲音,
發現英雄事蹟背後的女性力量。

 *1984年軌跡奇幻獎 
 
*紐約時報連續3月暢銷書 
 
*軌跡雜誌連續5年Top 5暢銷書 

奇幻館 
原文:Mistress of Magic (THE MIST OF AVALON I) 
作者:
瑪麗安.紀默.布蕾利 
譯者:李淑珺 
ISBN:978-986-7399-64-9 
內文頁數:400頁 定價:360元




中央大學英文系副教授白瑞梅Amie Parry  專文推薦

「亞法隆迷霧」首部曲《亞法隆女王》,從摩根的成長經歷揭開這個動亂時代的傳奇序幕。德魯伊聖島亞法隆的女兒伊格蓮,先是嫁給信奉基督的康瓦耳公爵,生下摩根,隨後又與不列顛共主烏瑟結為連理,生下亞瑟。但這一切都是亞法隆的計謀嗎?亞法隆對摩根與亞瑟又有何安排?當摩根乘著湖上小舟前往亞法隆,準備成為女祭司時,她並不知道命運之輪正要轉向她無法預期的方向……

作者簡介/
瑪麗安.紀默.布蕾利Marion Zimmer Bradley, 1930-1999),美國作家。生於紐約,在一九六一年初版她的第一本小說《穿越空間之門》(The Door Through Space),開啟了她傑出的寫作初版生涯。在接下來的一年,她寫出了膾炙人口《黑暗星球》(Darkover)系列的第一本書──《亞東尼斯之劍》(Sword of Aldones)。並很快地入圍科幻文學界最重要的獎項之一「雨果獎」。之後,她的作品《禁塔》(Forbidden Tower)也同樣被提名「雨果獎」;而另一部作品《赫斯圖的遺產》(Heritage of Hastur
)則被提名為地位崇高的「星雲獎」。
《亞法隆迷霧》是布蕾利最成功的一部長篇小說,在一九八四年贏得美國「軌跡雜誌最佳奇幻小說獎」,並蟬聯《軌跡雜誌》暢銷書排行榜前五名達數年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