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婆氣」全系列日本銷售達120萬冊

《娑婆氣》獲第十三屆日本奇幻小說獎優秀獎

娑婆氣第四部為2005年日本Amazon暢銷榜 Top 10






原文書名:ぬしさまへ
書系:奇幻館
TwiLight
作者:畠中 はたけなかめぐみ
譯者:葉凱翎
ISBN:978-986-7399-71-7
頁數:304  定價:260

一封字跡潦草的情書,讓過度溺愛一太郎的家丁仁吉成了殺人嫌疑犯......

甜點屋繼承人榮吉手藝,非但不靈光,這回做出來的豆沙饅頭,竟然是命案凶器!難道是因為太難吃而噎死?

老是圍在一太郎身邊的妖怪夥伴,莫名消失無蹤;長年守護他的仁吉與佐助舉止如常人,更顯得出奇怪異。妖怪們都到哪兒去了?

令人期待已久的「娑婆氣」續集!收錄六篇發生在一太郎身邊精彩有趣的故事!

作者簡介:
畠中 1959年生於日本高知縣,在名古屋長大。名古屋造型藝術短大畢業。曾任漫畫家助手、書店店員,並於1988年推出自創漫畫作品,躋身漫畫家之列。後來師事作家都築道夫,開始從事小說創作,出道之作為江戶妖怪推理長篇小說《娑婆氣》,曾獲第十三屆日本奇幻小說獎優秀獎,目前後續已出版到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