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兩大電影「黃金羅盤」與「死亡證據」昨晚同時在坎城有大型活動,前者由男女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與伊娃格林挑大樑,在豪華派對裡現身,後者則由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帶著男主角寇特羅素踏上坎城紅地毯,接受滿場觀眾的熱情歡呼。

「黃金羅盤」是美國新線電影公司繼「魔戒」後最大手筆的奇幻電影,主角除了丹尼爾克雷格與伊娃格林之外,還有妮可基嫚等人。昨晚的派對是在坎城近郊的古堡舉行,電影公司了相當心思將現場佈置成冰天雪地的模樣,還有一隻假的北極熊,完全是重製片中場景,非常炫。而丹尼爾克雷格與伊娃格林如同一對壁人出現在派對現場後,立刻吸引了全場目光。 

丹尼爾克雷格與伊娃格林先前已合作過最新007「黃金夜總會」,大受全球歡迎,如今再合作「黃金羅盤」也還真有緣,不過有話直說的伊娃格林再三強調,丹尼爾克雷格不是她喜歡的型,所以絕不可能假戲真做,況且他倆在「黃金羅盤」中還沒有對手戲。 

「黃金羅盤」係敘述世界被妮可基嫚飾演的壞女巫所掌控,丹尼爾克雷格意外發現自己的姪女竟是解救人類的唯一希望,於是小女孩在好女巫伊娃格林的適時協助下,展開除魔的艱困任務。此片預計於年底耶誕節檔上映。 

至於在坎城大會方面,昨晚為怪傑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新作「死亡證據」舉辦首映,男主角寇特素特帶著另一半歌蒂韓一塊出席,而片中一票女主角也都盛裝赴會,她們多是新人或過去是替身演員,也因此當踏上坎城紅地毯時顯得特別興奮。 

「死亡證據」維持著昆汀塔倫提諾的一慣風格,血腥、暴力、且有仇必報,片中老愛開著快車去撞無辜女孩的寇特羅素最後遭到報應時,全場觀眾不但給予熱烈掌聲,激動的影迷還吹起口哨,昆汀塔倫提諾就是有此魅力。


【2007/05/23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