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男孩_540x220.jpg  

  拇指男孩的宣傳頁來耶!!!!!

  喜歡童話故事嗎?喜歡惡搞童話故事嗎?

     喜歡辛辣又犀利的法國人惡搞別國的童話故事嗎?

  喜歡《被遺忘的公主》嗎?

        喜歡形象有如Lady Gaga,豪放不羈的百變公主嗎?

  喜歡放肆挑戰淑女/少女/公主想像的性格畫家朵特梅嗎?公主病有無數可能!公主模樣從來不那麼單純!

  想像力過於奔放,永遠擔心無處可宣洩的法國鬼才拍擋,

  帶來經典童話大翻轉,轉得讓人眼花撩亂、目瞪口呆!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這裡,看看朵特梅與勒榭米耶聯手讓拇指男孩遇上了什麼麻煩!


  注意!在翻開這本祕密日記之前:確定你已經吃飽!嚴禁邊看邊喝飲料!

  這是一個飢腸轆轆的故事。一切都起始於該死的大飢荒。
  我們喝西北風當早餐,吃螞蟻來整腸健胃,學校再也不上課,老師吃完我們的課本之後盯著我們的大腿嘿嘿的笑……


  妞妞是我們的新媽,強迫爸爸簽下正式棄養證明書。為了把恐怖的新媽趕走,我,拇指男孩,不惜跋山涉水去將新媽的初戀情人保釋出獄,求他帶新媽遠走高飛,但連這位史上最惡強盜都想離她遠遠的!


  計畫失敗之後,新媽使出讓我們在森林迷路的老把戲,但這次吃掉我用來做記號麵包屑的不是小鳥,而是可惡的新媽!被棄養的日子其實很快活,但過了七十九天後,我們還是決定找出回家的路,卻走到一間奇怪的客棧……


  童話的背後藏著多少沒說出來的故事?所有的童話都通向一個真相?


  如果你喜歡搞怪、玩耍、探險、思考,請打開這本秘密日記,跟著拇指男孩古靈精怪、奇想逗趣的思路,進入一段令人回味再三的旅程!


作者簡介

菲利浦.勒榭米耶(Philippe Lechermeier)

  1968年生於法國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喜愛法國作家凡爾納(Jules Verne)筆下的主人翁米榭.史托哥夫(Michel Strogoff)、水手辛巴達,還有打水漂。下了許多工夫,終究有長高(一點)。從事許多工作來負擔念比較文學的學費,包括裝啤酒工、夜間守衛、情書傳遞者、焊接工、操場監工及愛鑽牛角尖的人。十分健談,所以也教授文學與歷史。


譯者簡介

陳太乙

  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法國Tours大學法國現代文學碩士,法國Grenoble第三大學法語外語教學碩士暨語言學博士候選人。曾任中學及大學法文講師。喜歡閱讀,快樂翻譯。譯有《法國女魅力小百科》、《王者,席丹》、「歐赫貝奇幻地誌學」系列、《我死了,但什麼也沒學到》、《最後的巨人》、《女力設計100年》等書。


繪者簡介

海貝卡.朵特梅(Rebecca Dautremer)

  1971年生於法國蓋普(Gap)。就讀於巴黎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ENSAD)期間,教授們很快就看出她的才華,鼓勵她從事青少年繪本創作。1996年發表處女作,目前定居巴黎。已婚,育有三個小孩。她也為青少年刊物創作。熱愛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