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03.jpg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是不是還有廚師、媽媽、和熱愛料理與創意的各年齡層朋友!),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繆思非文學內書籍《創意CEO《法國經典甜點》都入選了博客來年度百大,這對繆思出版來講是一個很大的鼓舞。 

我們會繼續在新的一年努力推出非文學類好書(請期待,小版畫自己超期待XD)。另外大家十分關心的繆思華文創作、翻譯文學好書也會持續出版(很多大大大大大作者都有新書噢呵呵呵),歡迎大家繼續支持!(呃,我們也會努力面對讀者們熱情的催稿的。) 

最後最後,別忘記,2012年也是屬於繆思的一年!我們十歲生日活動將速速展開,詳細內容近期公布,不過其實已經有小小的提示流到了我們本月新書《小心保健偽知識》和《第一次變魔王就上手》囉,有沒有讀者想要揭開謎底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