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N)老哏玩出新創意-平面書封-72dpi  

賀《老哏玩出新創意》獲得博客來五月選書!

《老哏玩出新創意》內容蒐羅上百則創意人的精采語錄,配上近500張絕讚的創意範例圖示,探索的領域橫跨廣告活動、海報、書籍及雜誌封面設計、插畫、電影、產品設計、裝置藝術等;檢單易懂的A-Z形式,每個關鍵字自成一個起點,提供讀者深入鑽研的技巧。除此之外,解釋該如何運用這些創意技巧的特別說明「DIY-綁架大腦-延伸觀點」,更提供需要靈感的你可靠靈感工具組!

針對這本精彩的設計好書,博客來特別邀請了IF OFFICE 負責人馮宇先生撰寫了選書理由,歡迎大家來看看

非常非常之活潑有趣喔!先來截一小段與大家分享一下

「在日常生活中,能夠掌握越多的資訊情報,就代表你的化學燒杯能誕生出越多的驚喜創意。創意原料的多寡來自於平日累積,至於調配的方程式,就必須參考他人的成功經驗,並從中領悟變通。

《老哏玩出新創意》就是這麼一本豐富的武功秘笈,本書作者John Ingledew,本身就在頂尖創意學府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擔任教職,說服力十足。

一開始他先為我們分析創意的定義、以及發想創意的策略應用,雖然文字深入專業,但我還是忍不住直奔到24頁,由John老師特別將各種創意手法以A-Z的形式整理歸納的交戰守則。

「利用藝術名作、打破常理、強化衝突感、利用五官四肢、重覆並列錯覺等視覺效果、轉換取代、隱喻、幽默討喜……」算一算總共有68個錦囊妙計,佐以成功的作品範例,書中的每一招都讓我醍醐灌頂,二脈盡通,重新燃起了我的創意鬥志!」

更多豐富實例和內容,我們也有製作精彩網頁,可以上來一探究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