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4聯合報貼星報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影壇天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新片「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耍潑辣,不僅狠罵小女孩,連守護精靈的金絲猴都被甩耳光。

製拍「魔戒」系列的新線公司的最新奇幻片「黃金羅盤」,昨日在台首度試片曝光,劇情描述小女孩萊拉,被科學家公爵寄養在高級學府,意外獲得可以知道所有事情真相的寶物「黃金羅盤」,遭到邪惡的考爾特夫人追捕,幸好有水上吉普賽人、飛天女巫族、冰原武裝北極熊等幫助,擊破專門綁架小孩、分解他們和守護精靈的邪惡醫院。

 「黃金羅盤」和「魔戒」、「哈利波特」等片一樣,改編自全球暢銷的魔幻小說,全片充滿富想像力的時空背景與角色,還有包括正與邪武裝北極熊、花豹、小浣熊、野兔等各種動物,使得特效場面極多,最搶眼的仍是演邪惡考爾特夫人的妮可基嫚。

妮可基嫚在「黃金羅盤」裏壞到骨子裏,拿小孩進行切割實驗,甚至對親生女兒都欺騙說謊,小女孩萊拉不聽使喚被她狂罵,她的守護精靈金絲猴和她搶照片被她狠打一巴掌,不過角色壞、造型美,開場不到1個鐘頭,她已經連換8套華服,整部電影一共有12種造型,典型蛇蠍美人,是妮可基嫚獲得奧斯卡影后之後最爆炸性的演出。

主演的大明星還包括「OO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丹尼爾克雷格和伊娃葛林,分飾科學家公爵和飛天女巫的首領。導演克里斯魏茲曾是演員,演過「美國派」等片,在「史密斯任務」中,演布萊德彼特和安琪莉娜裘莉的鄰居,外形高大英俊,執導奇幻片「黃金羅盤」的功力頗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