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一轉眼暑假結束,新的學期又開始了。邊邊這幾天忙著看小說忙到連更新都忘記了(大驚)!咳,澄清一下,看小說本來就是邊邊的工作(理直氣壯)

 

 

……唉呀,邊邊才不是小氣鬼,目前邊邊在看的小說雖然還沒辦法分享給各位讀者看,可是邊邊從金魚大仙那裡要來了可愛的《愛新覺羅真心話》,好讓大家看看,在無患子小姐的《女俠醃人頭》事件之後,素來一臉嚴肅正經的雍正爺到底內心多麼地波濤洶湧呀~

 

另外,《荒流》作者微風婕蘭本身就是個cosplay玩家,書既上市,她當然也為這套書量身訂作了cosplay行頭;邊邊已經跟她討來正式外拍之前的定裝照,期待美女照的讀者可得睜大眼睛!

 

Encty的小桃記者受難記筆峰一轉,竟然連無頭都跟著掉進滿是沙漠的異世界了?想像一下現在的狀況:

小桃的頭接在無頭的身體上面……

 小桃上半身  

騎士    

嗯……真是頗相配的一對……(誤)

接下來他們還會遇到什麼事情?月底的駐站作家專欄即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