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CEO》

(繆思)創意CEO-3d書封_300.jpg


20年實務經驗+90則創意策略+230個傑出案例+700張精采圖示
橫跨行銷、廣告、媒體、設計四大領域,成功創意學完全攻略!

︱本書寫給:

  企業CEO

 如何設置並成功管理創意產業的創意部門,吸引更多創意天才和客戶上門

  行銷部門&創意總監

 如何讓部門成為創意製造工廠,鼓舞團隊更往前進一步  

  設計人&創意人

 如何管理創意點子而不是依賴運氣和直覺,改善客戶與業主間的合作關係


★作者結合20年創意管理的實務經驗,發展出一套有效好用的策略方案和行銷工具,分享各大企業的多元創意文化和頂尖創意高手的成功之道。

★230個全球最傑出的創意實例精采解說,多為廣告和設計界的經典案例和得獎之作!

★700張精美彩圖,國際知名品牌和設計公司提供,如:3M、Adidas、Apple、Coca-Cola、Dell、Google、IKEA、LACOSTE、LEGO、Mercedes-Benz、Muji、Prada、Puma、Target、Toyota……


  追求創新和創造力是企業永續經營之道,但如何才能源源不絕產出原創好點子?點子和觀念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但必須小心灌溉才能充分發揮其潛能。只要以正確的方法激發創意,任何公司、個人和行銷部門都能持續端出好作品。  

本書展示230個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案例,從平面廣告、產品設計到近似口碑行銷的病毒行銷和執行應有盡有,創意管理專家馬里奧.普瑞肯一一指出其成功之道,並闡述論證出色點子如何用來豐富創意人員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從創意文化到創意團隊,從創意簡報到創意過程,從客戶利益到辦公空間,他探索著能夠將個人和部門轉變為創意動力室的各式策略,並以實例說明,唯有當人們不怕犯錯或想超越日常慣例時,創新才能真正蓬勃發展。

◎作者簡介


馬里奧.普瑞肯 Mario Pricken

  歐洲最搶手的創意管理專家,專擅於新的創意技巧、思考策略及有效的創意管理。長久以來在國際各大知名廣告公司、設計機構、電視台及行銷部門擔任創意總監和行銷顧問。1999年創立「創意管理實驗室」(Idea Management Lab),協助企業規畫創新流程,培訓創意管理人才。2001年出版暢銷書《廣告創意完全手冊》(Creative Advertising),是業界公認的最佳參考書。另著有《視覺創意》(Visual Creativity)。2006年起在維也納應用藝術大學教授「創意與策略」。


  20年的創意產業經驗,合作客戶包括:德國NIKE、ebay、IKEA、賓士及德國電信等;奧地利IBM、Euroforum等;義大利Conzepta Agenzia;瑞士電視台等上百家。深入洞察各大企業多元的創意文化,發掘頂尖創意高手的成功之道。


◎譯者簡介


周芳苑

  政大國貿系、德州達拉斯大學國際管理商學院畢業。學的是商科,卻喜愛文字工作,曾任《工商時報》記者,近幾年赴紐約擔任《世界日報》財經記者與編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