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公告
Pinkoi 被謀殺的城市 愛與黑暗的故事
★任何問題來信,歡迎寄到:m.muses@bookrep.com.tw
★想知道近來出了哪些書?近期出版新書箱

感謝大家參與神的競技場Round 3活動,我們抽出了以下六位的得獎者,將可獲得精美造型耳機塞一個。

同時,我們也統計了這次測驗結果,
發現...黑暗之王的後代比較多耶!(我心狂野一族獲勝!!)

♔ 40% 夜神納哈達斯
♔   30% 日神伊坦帕斯

♔   30% 薄暮女神埃涅法

還沒做過血統測試的讀者,可以到這裡試試看。
了解你身上流竄的血液源頭,發現自己是哪一個神祇的後代。

桌面1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Broken Kingdoms by NK Jemisin

8/2-8/11 Round 4

繼承儀式之書名這種事還是我來吧~

(本回合將分兩階段,先命名、再投票!)

 

【競技規則】

第一階段(8/2-8/7)

一、噗浪使用者
即日起至8/7活動期間,閱讀試閱篇章與部落客心得後轉噗本篇文章,並在該篇噗浪下方留言「已轉噗,繆思出版《女神覺醒》精彩到不行──我說續集書名要叫【      】才可以!」,即可參加抽獎。


二、臉書使用者
即日起至8/7活動期間,閱讀試閱篇章與部落客心得後,分享此篇文章並完整複製以下文字訊息「繆思出版《女神覺醒》精彩到不行──我說續集書名要叫【      】才可以!」至自己的臉書頁面(請將該則訊息設為公開,方便驗收),並請同時在繆思官方粉絲頁留下您的暱稱,驗收無誤即可參加抽獎。

 

繆思神語官將於8/8抽出五名參與命名的熱情信眾,致贈ANNA SUI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4ml)一瓶,以玆鼓勵!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

感謝各位讀者支持,快來看看你有沒有抽中大獎!
我們已同時發信通知各得獎者,並於近日將獎品寄出,敬請期待啦!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十八年前的那班車

 

ok2 小立體書

我還記得初次觀賞《愛在黎明破曉時》那個夜深人靜的晚上,獨自坐在客廳,家人都已入睡。幾日前,熱愛藝文片的朋友遞來一卷VHS錄影帶,是他從Sun Movie電影台側錄的。我將那卷帶子推入播映機的片匣,全然不曉得這部片會將我的心念帶向何處。

那是1995年。

我是被升學壓力籠罩的高二生,尚無一人旅行的經驗,不曾離開過亞洲,談過的戀愛只完成接吻的進度,套句高中男生的說詞 — 攻佔上二壘,卻屢屢在三壘前被刺殺,企圖奔回本壘更是休想。

影片伴著古典樂開場,美麗的法國女孩Celine在歐遊火車上看書,窗外是宜人的田園風光;鄰座的夫妻正在吵架,她換到車廂後方的位置,因為純粹的機緣,邂逅了帥氣的美國青年Jesse。兩人愈聊愈投緣,情愫漸生,此時列車到站,是Jesse旅程的終點維也納。

「我有個瘋狂的想法。」男孩卸下行囊,「如果現在不問妳,我此生都會遺憾。」他邀女孩一同下車,看看維也納,「我明早便得搭機返國,旅費已不夠住宿,我們能做的就是整晚遊蕩。 

女孩被他說服了,展開一夜冒險,生命的曲線也就此改變。而你後來才知道,原來早在男孩開口前,她已做好一起下車的心理準備。

溫暖的六月天,兩人在城中漫步,探索陌生的城市,也試探著彼此,走過唱片行、遊樂場、河畔、酒吧與咖啡館,種種迷人的場景;途中遇見演員、詩人、歌手、算命師,各類鮮活的角色。你不禁讚嘆Jesse與Celine簡直是地球上最會聊天的一對男女,機智地分享關於愛情、藝術、宗教與歷史的看法。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6494_598641066834777_605187076_n  

一、臉書使用者:

Wu Pin

王薏慈

 

二、噗浪轉噗者:

分岔。(藥局顧店模式)

\洛/

倒在*跩哥馬份*的巫師袍下

Unit

鈣常日

Jerry

Vaporlan

acatslippers

 

恭喜以上獲獎讀者,我們已利用臉書與私噗和大家連絡。

請在7/31(三)之前,將寄件所需資訊提供給我們,以便後續贈品寄送事宜。

沒有獲獎的讀者也別氣餒,神的競技場Round 3賽事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歡迎大家繼續踴躍參加,這次帶走精美造型耳機塞的可能就是你唷!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的競技場Round 3(7/19-8/1):神的試煉

hundred_thousand_kingdoms   

【競技內容】

從前世上有三個神。三個法力無邊,榮耀輝煌的神──日神伊坦帕斯、夜神納哈達斯,還有薄暮女神埃涅法。透過這個測驗,你將可以了解身上流竄的血液源頭,發現自己是哪一個神祇的後代。究竟你是黑暗狂野而燦爛的夜神?既嚴肅又正直的日神?還是特立獨行的薄暮女神?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吧!企鵝罐-下-書封正面-紫-300  

 

  封閉於冰中的世界逐漸融化,隨著季節到來,妳將覺醒。時鐘停滯的指針又將再度動起。也許妳一開始會因孤獨而哭泣,感到無所適從,甚至認為要是沒醒來就好了。但並非如此。實際上,沒有一件事是多餘的,而妳的血也確確實實地融入了我的愛。曾被人愛過的妳,絕不會是孤獨的。

 

  只要用妳溫柔的聲音歌唱,白茫茫的景色一瞬間就會換上鮮艷色彩,芬芳花草會妝點妳的秀髮,而妳的臉頰也將染上玫瑰色。被甜美氣息搔弄鼻頭,妳踏在青翠的草地上,遠離冰冷的床舖。

 

  說真的,不管我們之間是由命運還是詛咒所聯繫,我都想要留在妳身邊。我想牽起妳怯生生的手,直接對妳輕聲訴說:別擔心。並擁妳入懷裡;想和妳一起分享鮮紅的果實,小心守護,不讓微弱的生命之火熄滅,並共步邁向前方。可惜的是,我們得做出選擇。不論何時,我們都必須挑選一個當下認為最好的命運才行。無論結果如何,我們約好要以笑容面對。讓我們打勾勾吧,不管是覬覦自己所欠缺的事物,或是感到後悔,都要分享彼此心情。喏,盛開的櫻花正低頭看著妳。別害怕和煦的陽光。

 

  不論現在有多麼孤獨,打開大門前進吧。為了有朝一日能再相會。同時,也為了相愛。

 

 

    1

 

  冷風刺骨的夜晚,坐在郊區一家小小拉麵店的紅色吧檯前,冠葉呼出白色氣息,咕噥一句:「好冷。」他的雙手從手掌到手肘一帶全包著繃帶,身穿黑色摩斯大衣,同是黑色的圍巾纏繞脖子,也遮去表情。

 

  「你手的傷勢還好吧?」一名女性面帶不安詢問。

 

  「呃,雖然看起來很誇張,這只是點小傷,沒什麼啦。」冠葉聲音分外冷靜,平穩地回答。

 

  「冠葉。」一隻大手搭在冠葉肩膀上。

 

  冠葉回頭,高倉劍山和千江美露出平靜表情,相依偎地坐在隔壁座位上。

 

  「你做得太好了。身為父親,我感到很驕傲。」劍山深深鬆了口氣說。

 

  「你是我們自豪的孩子。」千江美浮現溫柔笑容,輕撫冠葉沾染夜露的冰冷短髮。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