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恐怖瀰漫的季節,來一段溫暖的異次元接觸

 《陰陽師夜光杯卷》


 農曆七月人心惶惶,臺灣民間充斥著各種禁忌與傳說,不能玩水,不能說,在這個地底之門大開的時節,受盡恐怖折磨的人們,終於能夠稍微喘口氣了!繆思出版搶搭農曆七月,於國曆85日推出陰陽師系列最新作品《夜光杯卷》,眼看鬼月即將結束,就讓夢枕貘最溫馨、最具療癒功效的九段小故事,為這個恐怖瀰漫的季節畫下一個溫暖的句點!

 









暗角落的鬼魅退散,夜光杯卷散發出溫暖能量

 有別於陰陽師長篇小說《生成姬》淒厲女鬼的書封,《夜光杯卷》的封面是一位美麗的仙子漂浮於空中,而纏繞在她身上的絲帶更是暗藏玄機。它在白天裡吸取陽光的菁華,當黑夜裡躲在角落的鬼魅伺機而動之時,書封仙子的絲帶會在黑暗中暖暖散出微微光芒,趨吉避凶,撫慰你的心靈。繆思出版這次為了陰陽師系列的溫暖代表——夜光杯卷,特別不惜成本設計了夜光封面,除了和書名相呼應之外,在黑暗中的絲帶飛舞似乎更是美麗仙子在身邊守護的證明,光是欣賞書封就能獲得滿滿溫暖能量。

   鬼月中的溫情暖暖,瞧瞧祂們充滿情義的一面

 書中的九段小故事個個都是溫暖的療癒系小品,在這裡不用擔心青面獠牙的惡鬼嚇破人膽,看看〈魔卷小僧〉裡純真善良的男童幽靈真念,即使被師父意外害死也不存一絲怨恨。一心想學大人誦經的真念,卻由於師父交待的功課——「無論再怎麼讀也讀不完的經卷」而意外命喪火窟;然而真念並沒有化身厲鬼向師父尋仇,每夜出現的陰魂只是乖巧地繼續誦唸那怎樣也念不完的〈觀音經〉,令人心疼。故事末了看到真念終於將經卷誦完,喜不自勝地大叫著「師父,師父!我唸完了,我唸完了!」對師父的情意溢於言表;「那時的真念,看上去真的很高興的樣子......」博雅如此說道。讀完這個故事,似乎那些由於人世之惡所造成的傷口,也漸漸癒合起來。

  「如果可能,我想化解你的恐懼。」





 



 有晴明、博雅在身旁,就不需感到害怕。將夜光杯卷當作護身符,閱讀的時候晴明會在身邊守護;博雅的笛音更是療癒聖品,雖然無法親耳聽聞,但閱讀晴明的陶醉就很足夠。繆思出版8月新書《陰陽師夜光杯卷》,將帶給你不同於往常農曆七月的異次元接觸經驗,讓讀者在飽受鬼月驚擾之後,藉著晴明的咒、博雅的笛聲,化解你的恐懼,享受夢枕貘特製的有情慰藉。




陰陽師夜光杯卷

夢枕貘

定價240
出版繆思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