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報橫式  

【編輯手記】

嗚呼,【編輯手記】遲到了一天,邊邊對不起各位,因為體力太差,只是看個設計大展回家就感冒了(噴淚)

 

說到設計,年底的新書終於有了確定的書名、畫者也終於開始構圖了喔!而延宕已久讓許多讀者殷殷關切的《荊棘花冠》系列也已確定了出版時間,絕美的新封面也會擇期曝光;不是邊邊要說,新封面超讚的啦!男的帥女的美,雖然編輯部看過人設都忍不住OS「等等,小瑪有這麼美嗎」()

 

周二的新專欄不知各位是否喜歡呢?下週二接棒的是久違的《拍翻御史大夫》!雖然金魚大仙表示她品格高超性情淳良做不出揭角色瘡疤的狠事,但是依舊召喚了神祕的翻枕妖讓讀者瞧瞧李千里跟虞璇璣無數可能未來中的一個――到底是什麼樣的未來?敬請期待!

 

而穿越到近未來沙漠世界的<小桃歷險記>也將在十一月底邁向結局!作者Encty表示小桃的故事完結,代表新書的劇情將有重大突破!到底能不能突破呢?已經把截稿時間延了又延依舊沒看到進度的邊邊什麼都不知道~(天真無邪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