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術師傅的世紀謎題】

「台灣動物瘋。台北圓仔帶熊貓朋友去看桃園黃色小鴨,沒想到小鴨正在與一群真小鴨泡澡。現場還有一堆民眾圍觀,一片混亂,好不熱鬧。繆思新聞SNG報導說現場有500位民眾圍觀,小鴨和熊貓合計200頭,民眾、小鴨和熊貓的腳總數有1528隻,請問小鴨和熊貓各有幾頭?」

提示:娑婆氣系列最新作品《算術師傅的難題》內有解題範例,歡迎參考。

20130820001563 dc251f7bd478983c   
(圖片來源:【熊貓】
http://bit.ly/1950aes 【小鴨】http://bit.ly/1aQ8ImE)

【挑戰規則】

一、噗浪使用者
即日起至11/30活動期間,解出本題答案並轉噗,並在該篇噗浪下方留言「已轉噗,我已經解開《算術師傅的難題》,快將好吃和菓子交出來!」,即可參加抽獎。


二、臉書使用者
即日起至11/30活動期間,解出本題答案、分享此篇文章並完整複製以下文字訊息「我已經解開《算術師傅的難題》,好吃的和菓子是我的!」至自己的臉書頁面(請將該則訊息設為公開,方便驗收),並請同時在繆思官方粉絲頁留下您的暱稱,驗收無誤即可參加抽獎。

我們將於12/6抽出一名解開世紀謎題的少當家粉絲,致贈網路人氣和菓子名店唐和家現金禮卷200,以玆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