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114102-1316410482  

 

2012高雄電影節以「未來時代」為題,帶來各國最具啓發性的科幻電影,世紀科幻經典《索拉力星》的蘇聯電影版,也即將在「塔可夫斯基專題」映演!(電影譯名:飛向太空)

為了因應這項精彩活動,臉書使用者的朋友,即日起只要轉貼以下訊息至自己的臉書塗鴉牆並到繆思臉書團留言「我要去看2012高雄電影節!」,就有機會得到高雄電影節的日場交換券!(得獎名單將於10/19公佈)

 

「2012高雄電影節10/19-11/4全面出擊,年度主題「未來時代」包括梅里葉的修復版經典《月球之旅》、影史鉅獻《大都會》,蘇維埃的科幻逆襲,還有「瘋狂世界」「國際視窗」「孩子幻想國」「新台風」等一系列最受歡迎、雅俗兼具、老少咸宜的科幻片、特攝片、KUSO片、驚悚片、愛情片…,2012高雄電影節,再度衝擊視覺神經!歡迎影迷作伙體驗這場具無限想像的眼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繆思靠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